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的作文 > 关于爱的作文 > 爱的世界_400字

爱的世界_400字

2015-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只要人人减少一点愁,世界将变成和谐的人间。

  记得有一次,我和叔叔、姑姑、弟弟一起去济南动物园旅游,到了之后,我发现在不远处,有一个人刚吃完了东西,就把皮扔到了地上,那时我真想上去教训他一边,因为垃圾箱就离他1米的距离,可他视若不见,随手就扔掉了,但是心里的礼貌让我把怒火压了下去,没有去教训他,而是把他扔掉的垃圾又重新扔进了垃圾箱,我想,下次再碰到这样的事我不仅要把垃圾扔进垃圾箱,而且还要去对那个人进行劝说,这样世界就会更美好了!

  有一次,妈妈说他梦到与邻居吵架了,因为平时妈妈与邻居相处的特别好,所以这次她特别害怕,害怕她真的会和邻居吵架,于是她对邻居更加礼貌和尊重,妈妈也没有和邻居吵架,所以妈妈不害怕了。你看,这不就是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变的更美好吗?

  我们一定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做一个有爱且无忧的人,那样其实也是造福天下的,让我们期待吧!世界会变得越来越美好!

  初一:落雪&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语言朴实而含义深刻,耐人寻味。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全文眉目清晰,生动紧凑,趣味性强。

  美中不足的是:语言有些直白,文中人物的互动性少,体现不出世界一词。

  小作者可多些关于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的真实描写,从人们的言行中看出人与人之间的和谐。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