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赛尔号传说(二)再遇艾利逊——盖亚超进化_1000字

赛尔号传说(二)再遇艾利逊——盖亚超进化_1000字

2015-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雷神雷伊扶着伤痕累累的盖亚,回到了赫尔卡星。来到了雷神秘境,雷神雷伊把盖亚放到石床上,用他的内功来给盖亚治疗。这时,一只比比鼠跑了过来。

  “雷……伊,不好……了!海盗……攻进了赫尔卡星!”比比鼠说完,就昏迷了。

  雷伊了治疗,赶紧跑到比比鼠身边,摸了摸比比鼠,原来比比鼠是连夜赶来找他而累得昏迷的。

  “可恶的海盗!竟然敢到赫尔卡星来!”雷伊捏了捏拳头。说完,又赶紧去治疗昏迷不醒的盖亚。

  “我在哪儿?雷伊!”盖亚揉了揉眼睛。

  “盖亚!你醒了!太好了!”雷伊又惊又喜,“这是赫尔卡星,对了,海盗已经攻进赫尔卡星了,我要赶紧去赶走他们!你就先在这儿养伤吧!”

  不!我不要!我也要去!作为一个战神,我一定要去!”说着,盖亚立即向海盗方向疾奔过去。

  “盖……”雷伊看见已经跑远的盖亚,展开雷光之翼,向海盗方向飞去。

  “臭海盗,看我的石破天惊!"盖亚喝道,朝海盗总部打去。

  “轰”的一声巨响,把海盗的主控电脑给打爆了。

  这响声惊动了艾利逊,艾利逊急忙赶了过去。

  “又是你,盖亚,咦?雷伊呢?之前还很嚣张,现在是不是躲起来了!哈哈哈!”艾利逊拍着腿笑着。

  “主控电脑都被我打爆了,还笑的出来,担心你自己吧!”盖亚聚集力量,朝艾利逊打去。

  “哈哈!出来吧!金角大魔王!”艾利逊摆了摆手。

  “切!不就是拿了一把破刀嘛,有什么厉害的!”盖亚看看了对手,毫无警惕。

  “金角大魔王,阴冷之地!”艾利逊喊道。

  这时,一股强大的冷流冲向了盖亚,盖亚的速度顿时慢了许多。

  “金角大魔王,混元开山斧!”艾利逊喝道。

  金角大魔王拿着巨大的斧头,朝盖亚冲了过来,盖亚由于之前的伤还没痊愈,刚刚又中了阴冷之地,根本无法闪躲。

  就在这时,雷伊赶来过来,“充电身躯!”,雷伊喊道,替盖亚挡伤害,雷伊刚刚给盖亚治疗,费了不少能量,现在又受到了伤害……

  “轰”雷伊被打出好远。

  “雷伊!”盖亚悲痛欲绝。

  这时,盖亚浑身突然充满了力量,超进化成战神盖亚。

  “战神狂龙破!”战神盖亚带着愤怒冲向了金角大魔王。

  “碰”的一声,金角大魔王倒在了地上,只用了5秒。

  艾利逊看着倒在地上的金角大魔王,吓得连滚带爬。

    六年级:徐源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