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500张糖纸_700字

500张糖纸_700字

2015-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七岁的时候,在外婆家度过了一个暑假。我和那里的孩子整天都在院子里“疯跑”,从不停歇。因此,院子里从没安静过。过了几天,舅妈对我说:“我说,你们不知道什么叫做累吗?”“累”这个词我感觉既熟悉又陌生,平时爸爸回到家经常说自己好累,但我当时还小,正处于“最调皮时期”,所以从不知道“累”是什么。

  接着,舅妈又说:“如果你集好500张糖纸,舅妈就给你买一个电子狗,会汪汪叫,还会自动变身的那种!”那是我还小,这种只有在动画里出现的东西,当然十分渴望得到!在开学时就可以在同学面前炫耀一番!“但这糖纸是有要求的:1。不能有皱痕,要表面要光滑;2。糖纸上不能有任何污渍,如果有一张没有符合要求的,那张就不能算。”

  第二天,我便开始收集糖纸。在家里,我把所有的糖拿出来,吃了一些,一些给朋友,剩下的则全部倒掉。可家里的糖纸根本没有500张,于是,我又到糖果商店去,有人吃了糖后将糖纸扔掉,我便把他捡起来,再怎么说,多一张糖纸就多一份希望呀!把糖纸符合“光滑、没有污渍”要求可真不容易:首先要用肥皂洗净,在用重物将它压平,然后放在窗户上晾干。我每天都这样忙碌地奔波着,很少和朋友一起在院子里玩耍,但只要想着那只电子狗,我都兴奋不已!因此,院子里获得了少有的平静。

  过了一个暑假,我终于收集好了500张糖纸。我拿去给舅妈看,并让她带我去买电子狗。舅妈先是一愣,然后哈哈大笑:“舅妈只是逗你玩的!因为你整天都在院子里和那些孩子玩,太吵,我随口说说,原以为你收集几十张就放弃了,没想到你却真的收集了500张……”

  我来到院子里,将那500张糖纸扔到空中,任他们在天空中像蝴蝶一样在天空飞翔。看着这些糖纸,顿时觉得自己好累呀……

  六年级:罗江缘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以饱满的激情,描写了收集糖纸换电子狗头。开头简明扼要,重点突出,详略得当,内容具体。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对收集糖纸的过程描写的不够具体,未写出作者十分耐心,对于电子狗的期待之情。

  作者可以结尾写出自己的失落之情,表达对大人言而无信的不满。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