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母爱似海_400字

母爱似海_400字

2015-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爱似海,它像冬日里的一缕阳光,给予我们温暖;它像一个大屋子,为我们遮风挡雨;它还像什么呢?像一个大树,我们可以在底下乘凉。

  记得有一次,妈妈在商店里买了一个五彩缤纷的花瓶,妈妈非常喜欢它。可是有一天我不小心给弄坏了,我像热锅上的蚂蚁,走来走去,急得手心直出汗,我想了想,要不给它粘上?怎么粘啊?我又不会,我好害怕啊,突然我听见门响了,原来是妈妈回来了,妈妈看到这一幕,我还以为要说我呢,没想到,妈妈并没有说我,她反而摸着我的小脑袋说:“没事吗,京京,你没伤着哪吧。”我听到这句话,觉得妈妈是爱我的。我顿时扑向妈妈怀中,对她说:“妈妈,对不起,我把您心爱的花瓶弄坏了。”妈妈又对我说:“没事的,花瓶坏了,可以再买,你要伤着哪了,就挽回不了了。”我的泪珠如同下雨,大颗大颗地往下掉,我真的感觉到了母亲对我的爱。

  母亲的爱是最无私的,最伟大的,我要今后好好对妈妈,绝不让她生气,用我的行动来孝敬她。

  五年级:王丽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边叙事边抒情。结尾处集中表达情感,既照应开头又总结全文。首尾连贯,一气呵成。文章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母爱进行。

  美中不足的是:语言有些直白,对于母爱举的例子有些单薄。

  作者可多用些修辞,使文章更加温馨生动,如果可以,尽量举些更能打动读者的例子。继续加油哦。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