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是红领巾小志愿者_1200字

我是红领巾小志愿者_1200字

2015-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阳光明媚的一天,也示意着一天的好心情。今天,我们学校将举行一场义卖活动,所有志愿者将赚来的钱捐献出去,献一份爱心。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兴奋地带着要义卖的书籍,踏进了操场。本以为自己是最早到场的,没想到老师早已在那收拾好了摊位。我赶紧把带过来的书籍摆放好。老师还真有一手,只要购书满5元,一枚香浓可口的巧克力马上就会投入你的怀抱中。义卖活动开始了,只见全场就像炸开了锅一样,欢叫声、吵闹声交割在一起,奏成了一曲欢快的舞曲。一开始,我们只会在自己的摊位上傻站着,根本不懂怎么叫卖。眼看左右两旁的生意越来越红火,老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于是就请了几个老师来假扮顾客,问我们价钱多少、能不能便宜一点之类的话题,大大刺激了我们的脑袋瓜。顿时,我们信心倍增,开始吆喝起来:“快来看一看瞧一瞧!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爱心大甩卖咯!谁要来买?”“留下您的爱心,带走您的书籍!”……霎时,顾客们全被我们的义卖声吸引住了,纷纷涌过来挑选我们的书籍。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尤其是收银员。你看收银员一手拿着零钱,一手接过钱,如果买书满了5元还要递给他一块巧克力。渐渐地,我们义卖的摊位前聚满了许多同学和老师。但其他义卖的同学也不示弱,也学着我们的样子,又把我们的顾客吸引过去了,难怪感觉人少了呢!原来是他们在搞怪!哼!东施效颦,没有一点新意!我在心里愤愤不平。但我们又很快想出了办法。大家齐声吆喝道:“诶!看过来看过来!对面的顾客走过来!”“爱心义卖,快来献出您的一份爱心!”“顾客们!我们是红领巾志愿者!用你们的钱为苦难中的人们献一份爱心吧!”经过这些叫喊,大大鼓舞了我们的士气,顾客又回来了。之后,我们分队去推销。我和肖倩带上书、巧克力,斗志昂扬地去销售了。走着走着,遇到一名顾客,我们俩对视一笑,走到他跟前:“您好!我们是爱心义卖员,您有什么需要吗?我们这里有很多书籍。”“恩……有没有《幻想数学大战》?”“有,这本书是8元。”“好的!我再买本《查理九世》!”“两本书总共是16元,那就收您15元。您看可以吗?”“好的。”“欧耶!”我们不禁欢呼起来。之后的义卖,可谓是越来越顺利!很快,我们的书一抢而光,总收入为两百多,可谓硕果累累。

  我们互相望着彼此,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最后我们把钱捐了出去,就结伴去淘书了。我和肖倩来到一个书摊前,忽然眼睛猛然一亮:“哇塞!《读友》!”我们俩各买了6本,虽然一本就要3元,但是这本书的内容实在是太精彩了!之后我还买到了我渴望已久的《妃夕妍雪》;令我捧腹大笑的《淘气包马小跳》;神奇科幻的《装在口袋里的爸爸》,今天太值了!爱心义卖活动结束了,大家默契十足地朝天空大声喊:“我们是红领巾小志愿者!为人们献出一份爱心!”

  四年级:王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本文采用了第一人称的写法,使得…具有很大的优势,对于塑造人物,表现中心起到了良好的作用,读起来亲切自然可信。思路清晰,节奏明快。

  美中不足的是:义卖活动开始的有些突然,转折不够自然。段落的划分不够合理,过长影响阅读效果。对活动的过程写的过多而感悟和收获却不明显。

  义卖活动重在意义,希望小作者注意重点哦。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