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茶色_800字

茶色_800字

2015-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季的风吹过,一股燥热的气息,一种酸甜的味道。

  明明很近,但是却触摸不到。遥不可及,他这样美好的存在,自己又怎么配得上他。

  她看到了王洛凡心底的声音,悲伤与自卑。大概经历过这样悲伤的人才会明白,那些自卑从何而来。

  不过“美好的存在”这个词,辛思明意外的想到那个紫荆少年。

  他的样子很好看,脸上有着可能自己永远都不会露出的笑容。身上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看着他感觉干净而舒服,还有一些莫名的……悲伤。

  那种莫名的悲伤从何而来……

  辛思明按照每天必过的一条路,走过转角,还是那一条路,却不知是缘分还是不经意,遇见了他。

  明明没有什么新奇,明明只是熟悉的一条路,每一天都会经过,只是会因为某一个人加入,突然变的不同。莫名的,脑海中想起这一句话来,语句之中透露出一种感情,只是说不明道不透。

  辛思明很意外的看到刚才自己想起的人——紫荆少年。

  很明显,罗合信也看到了她,脸上带着笑走向她:“这么巧,你是在这附近住吗?”

  辛思明看着他,有些诧异他还记得她。

  “嗯,你也是?”

  “哦!我一个朋友在这附近,今天来他那拿点东西。”罗合信依然笑得灿烂,和辛思明的面无表情形成对比。

  虽然说不明白她为什么从来不笑,至少从没在他面前笑过,难道她讨厌他?应该不是吧!他之前也听过辛思明的一些传言,听说她从来都是这样,暗地都是叫她“冰脸怪”。

  只是他感觉辛思明只是不善于表达自己而已,而且他感觉她和他有一种熟悉的感觉,说不定他和她曾经在哪里见过也不一定呢!所以他很想和她做个朋友。

  看着罗合信的笑,辛思明无论怎么努力,还是没有办法看到他心里一点点的语音。

  辛思明很困惑,即使各色家族隐藏再好,“茶玉”还是能看出一些心里变化的,但是,她看不出任何东西,就像白纸一样的心。

  “哦!下次见。”他们本来就没有话题,何况她还看不出他的内心变化,现在辛思明只想回家赶快查出那个黑色家族女孩。

  “啊……”看着辛思明转身就走,表情淡淡的样子,让罗合信不得不怀疑她是不是真的讨厌他了。

  罗合信就这样站在那看她走了,话说他没得罪她啊……

    初三:心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