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你我共同走过的时光_750字

你我共同走过的时光_750字

2015-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轻转流年的一隅,但于那记忆中斑斓如霞的时光深处,寻得你迷离温婉的衣影,在这时光之书桃色扉页上,印满了阳光般的浅浅足迹。

  记忆中的茶香与桃花,墨瞳与白发,皆是你轻牵我的手,走过的青涩年华。似水似风,似你的眸子,最是一泓浓情。

  春色满都,一起折枝品茗放纸鸢的小城飘絮中,可忆你的茶香浸润了我的恋恋时光。

  窗外是满城春色,院落中盛放的桃花好似缎锦,映得你如雪白发愈发清如月华。我顾不得细看,只是急急地品着你煮的茶,连茶叶也不经意间咽下肚去。你柔声唤我慢些尝,声音恰似三月春晖,江南口音濡软清甜。收音机里绵柔着旧年戏曲,那日你伴我经过的茶烟尚绿,在时光中,也记下了一笔旖旎的入画诗情。

  月洒西楼,一起赏月长谈话悲欢的化茧成长中,可忆你的话语点明了我的青涩时光。

  有了烦忧时,总喜欢静坐你身畔。你向来无言相伴,却于那日邀我赏月。清辉如练,我望向长河在月下澄明如镜,又仰视苍穹新月半弯。你开始温和的劝导我:“人生正如着月亮,总有阴晴圆缺。此时的缺憾是为了后来的圆满,一切苦难终会过去,所有波折终将是最刻骨的暖……”我听着,顿悟。心灵似得到了解放,宽广似这夜幕包罗万象,绵长如这长河滔滔不息,那次夜谈,亦是你伴我走过抽丝剥茧,化蛹成蝶的幸福,在这时光中,也绘上了一帧铭心的别样温暖。

  煮茶文火未明,摇曳满地的思念;那夜月光仍在,轻拨记忆的流连。那些有你相伴的时光,皆是一枚枚绯色碎片,随风,缝入这洇入梦境的十里桃花中。似听得你轻唱童年歌谣,伴时光安然入梦。

  怀念那些有你的岁月,在时光中种下幸福的花种,待到忆起,便是满心山花烂漫。与你共度的时光,便是最美的时光,温柔而绚丽地用温暖轻轻漫溢,直至心房。

  陌上花开,有你同行,温暖似阳光。

    初一:范思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