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真正的传奇(二)镰皇的震慑_1200字

真正的传奇(二)镰皇的震慑_1200字

2015-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住手。一道人影从树丛中冲出来,喊道。

  李二狗愤怒地说“你是谁,竟敢坏我狗爷爷的好事!”

  神秘人说:“你还狗爷爷,你在我面前连细菌都不如,还自称是狗,还真狂妄!”

  李二狗说:“你说什么,竟敢骂我,既然你存心找死,那就别怪我不客气,接招吧!”

  神秘人说:“难道你不觉得这句台词应该是我说吗?”

  李二狗根本没在意神秘人所说的话,而是把一个无比巨大的火球抛出去,大喊道:“能死在我的必杀技“怒焰·龙火”手里,传出去,你也值得去炫耀了,去死吧,哈哈!”

  神秘人没在意李二狗的话,只是在火球飞来之时,他并没有惊慌,而是冷笑一声,便被火球砸到了。

  一阵硝烟过去,李二狗并没有看到神秘人的尸体,只看到一个无比巨大的机甲出现在他的面前出现,他嘴巴颤抖着说:”这个机甲怎么会跟镰皇的机甲如此之像。“

  神秘人冷笑说道:“李二狗,你可真是没什么眼力,我这个机甲无数人见了都得吓得屁滚尿流,没想到火龙帮的人竟会如此地勇敢,我很敬佩你不怕死的勇气,好了话说完了,你给我去死吧!”

  虽然话说得很普通,却让李二狗感到了无数的寒意。李二狗害怕的同时,神秘人发出了一个如月牙般锋利的一刃。即将击中李二狗之时,一道人影挡住了这一击。

  那道人影微笑对神秘人说:“镰皇老兄,对待我一个手下何必如此动怒呢。”

  镰皇略感好笑对那道人影说:“炎龙,不是我动怒,而是你这个手下活该,如果火龙帮再多几个像他这样个人,那火龙帮早就被毁了,你可要小心啊!”

  炎龙笑着说:“那就多谢镰皇兄提醒了,我会多注意的,送客。”

  镰皇也笑着说:“那就后会有期了!”

  诺飞对镰皇说:“镰皇先生,你很厉害吗?”

  镰皇说:“我也没有多厉害,我只是实力强。”

  诺飞对镰皇说:“难道实力强不是强吗?”

  镰皇笑着说:“如果实力强就算是真的强,那以我的实力,就不会只排在这个世界的第四名了,诺飞,虽然你来自异世界,但是无论你身在何处,你都一定要时时刻刻的必须记住一个道理:“永远不要因为你的实力而满足,否则无论你的实力再怎么强,也一定会败在对方的手里“知道了吗!”

  诺飞说:“前辈,谢谢您的指点,我明白了!”

    五年级:吴宗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