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50年后的今天_600字

50年后的今天_600字

2015-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欢迎大家来到2065年,60岁的我从一名小学生,变成了一名律师。现在,我带大家走进我的生活。

  “起床了!”我的机器人保姆东东叫着,我一咕噜从床上爬起来,利索的穿上衣服,下楼运动。我围着小区跑了20圈。做了30个俯卧撑和仰卧起坐,个个达标。你们可能会觉得很奇怪,我都60岁了,怎么还真么“牛”。让我来告诉你们吧,现在科学家研发了一种能治病的微小机器,它们能钻到你的体内,把细菌、癌症、病患都清理干净。这个时代的人能长命百岁。

  我做到餐桌上,准备吃早餐。桌上摆着鸡蛋、牛奶、面包。你会说这没什么,我天天都这样吃,那么你就错了,这些看起来普通的食物,都是从地球的一号卫星上运来的,过两天我还要到那里旅游呢!

  来到客户事务招待所——我的房间,现在大家都很少出门,连打官司也都在网上打,我们律师的聘请要求只有一条——那就是打字速度不能慢于每分钟100字,律师还是挺累的。

  瞧,电话响了,一般我都不接,我的电话助理会把电话里说的话转告给我,又有案子了,看来我和客户得在网上先见一面,看这官司好不好打,薪酬高不高,怎么支付,50年后的今天,人人都是电脑技术狂。

  但愿50年后真的这么美好!

    五年级:陈竞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