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拥有魔法_600字

[7月渴望]我渴望拥有魔法_600字

2015-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飞,我们可能会想到在空中翱翔的鸟,小鸟可以在天空和大地间自由的驰骋,让人十分羡慕。也许你也希望能在天空中自由驰骋。

  一场绵绵细雨过后,独自一人坐在树下,微眯着眼,任微风轻抚着你的脸,微风中夹杂着青草和闰土的气息,让人感觉精神焕发。你贪婪地吸食着这宝贵的气体。你身后的大树也在微风中摇曳着,发出“哗哗”的声音,似在感谢春雨的滋润。小鸟在空中盘旋,不一会落在树枝上,“叽叽咋咋,叽叽咋咋”的叫着,似是这的主人在欢迎你的到来。

  来到小溪边,俯视着这美景,阳光斜射在这水面,波光粼粼,只见鱼儿在水草中穿梭。不禁蹲下身来,手轻抚水面,引起道道涟漪,鱼儿也被惊得四下逃窜。舀一点水洗脸,冰冰凉的。

  回到树下,抬头看着仿佛丝绸铺成的晚霞,眯起眼睛,感受着太阳的余温。

  一缕微风吹来,打破了刚才美好的回忆,眉头紧皱,好似是起伏的山峦。原来,微风中夹杂着难闻的恶臭。环顾四周,想找出恶臭的源头,目光停留在了一条小溪上,小溪周围光秃秃的,河水如同墨汁,十分显眼,不再有当年的生机。

  一阵风吹来,不断有树叶飘落下来,树枝也在不停地颤抖,好似人到了暮年,不复当年的雄壮。天空中以十分难见到鸟儿矫捷的身姿,他们好似在躲避得什么……

  魔法可以让你拥有一对翅膀,像一个天使在天空中翱翔;魔法可以让小溪变得清澈;魔法可以让大地披上绿衣……

  所以我渴望拥有魔法。

  初二:唐慕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少年人生,总写着许多梦幻般的故事;少年心中,总装着许多神奇的向往。这一篇短小的文章,像是一叶载满梦幻的小舟,盛装着作者的童真、梦幻、向往和刚刚起步成熟,向着远方进发。清秀脱俗的字迹透脱着你的聪明智慧,稳中求进、扎扎实实是你今后写作努力的方向。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中对魔法的渴望笔墨甚少,没有写出渴望的心情。渴望拥有魔法应该是件让人心情愉悦的事,本文描写的有些忧伤了。

  文章开头增添几笔关于魔法的句子,使得首尾呼应。适当增加比喻,拟人等修辞,让文章显得更加生动。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