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渴望]我渴望的“情窦初开”_1500字
这里报名的那一天,盛夏的天气还有一些闷热,而这一天却下了一些雨,从树叶上滴落下来,刚好落在了他的睫毛上。也不由得吸引了我的视线,谁知水珠就在他眨眼之间就被弹开了。多么长的令女生都艳羡的睫毛啊,可惜啊可惜,却长在了一个男生的身上。但是这个男生貌似长得很不错的样子嘛!很白很阳光!恩,做新同学也是不错的哩!
军训完了到了班上的时候大家都自顾自的做着自己的事情,也有一些在讨论的,我想他们大概早都认识了的。
早在我来这里之前,初中的那群死党就多次告诫过我在高中一定要守好自己的本心千万不要被那浑浊的水所污染了,当是时吧,我也是信誓旦旦的保证了决不会背叛“组织”、虽然即便事违人愿也是后来的事情了。
貌似这里是二班呢吧,其实吧我也是很想扶额长叹一声“造化弄人”呐呐,从幼稚园学前班小学初中再到现在高中吧,我跟“二”这个字就十分有缘了,当然其实最初的我是拒绝的,即便我就那么一路二过来了,但是我觉得我其实骨子里还是一个高冷而且傲娇的人的。
班主任是个怎样的人?你们想问么?这就是一个问题了,倒让我想起了一个人,梁任公先生,他的短小精悍吧,用在我们班的江大爷身上也是很不错的。看他那精明的眼睛吧,我就有在心底里给他贴了一个“不好糊弄,不好对付”的标签。可能就从那一刻起吧,就注定了我要同他斗智斗勇的高中三年。
既是刚开学,大家肯定是不够热络的。再加上班主任也已经走进教室了的话,大家就都立马坐的端端正正的,可以说吧,就活像一群小学生,但是我却是不敢笑的,只是在心里默默想想而已。然而,当我们精明能干的威严四射霸气外露的江大爷翻着白眼,操着很特别的自贡口音对我们说“提高警惕保卫自己”的时候我就很不给面子的笑出声来了。其实我是懵懵懂懂的状态的。我现在只想问:他在说啥米?既然不明白,那也就不纠结了吧,我也就呵呵两声冷笑连连,这貌似和我想象的高中有着本质上的差别呢。只不过呢,也是很有意义的呢。
我在无比郁闷无比惆怅的心情中度过了那一天的上午,至于为什么是上午呢?做什么事情都是三分钟热度的我的情绪还能持续的了超过一个上午么?至少我觉得是不行的。
第一个认识的女生到现在都还一直是我的死党。她有个高大上的外号是我给取的叫二娃,是葫芦娃里的二娃,至于为什么取这个吧,绝不是她长得像葫芦娃,绝不是!现在想想吧有时候,两个人凑在一起只是因为在第一次回眸微笑的时候就看对眼,也许更早实在第一次眼神的碰撞和擦肩而过吧,我和她吧,就是这样没有原因,没有规律,就联系在一起了。只不过,若是你要问我,就这样交了一个朋友,期间有没有后悔过,好吧,我得对不起她了,其实是后悔过得,现在想想当初的话,我们才认识的时候,那是多么美好的一段日子啊,简直是我最幸福的一段时光了。现在的话啊,就甭提了吧,我对于这个也是无力吐槽,是没有什么话可说了。前几周对我说话都还是轻言细语,让人如沐春风,可是,后来,事情就残酷了。真的,我想说,二娃,你觉得动不动就叫一个和我一样的淑女滚过去滚过来这样真的好么?那肯定是太不好了,这样对我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别人来到新的班级吧或许还需要时间适应,而自来熟的我就在装逼装高冷装够了之后,早早的就开始了结交“猪队友”这一项神圣的工作。但是当我什么都可以和他们聊起来之后,知道了一个让我心碎的故事。当前一刻我还和我的斜桌,也就是我同桌的后桌相谈甚欢的时候,后一刻我就对他怒目以瞪。其原因是他吧告诉我报名那天看到我了,那天下着雨,而我没打伞所以他记得很清楚,然后我很很很是惊讶地注视着他,试图从他的脸上看出点什么来,可是我道行不够。然后,我惊奇的发现了他的眼睫毛很长,等等?睫毛很长,我似乎明白了些什么呢!但是之前看他的时候还是白白嫩嫩的奶油小生,为什么大约就一周吧,就变成了一个黑不溜秋的猥琐大叔形象,这差距可绕地球几十圈了啊!我仿佛听到了什么东西碎了,世界都玄幻起来了。其实世界东倒西歪都没什么,关键我已经没有随时脉动回来的技能了。接着,我有很久没和他主动说话,至于多久我也忘了。是他,杀害了我的男神!我的情窦初开,我的少女情怀什么的都死在沙滩上了,惨惨的……但我依然渴望着能邂逅最美好的感情。
而,后来的后来,班上的一切却好像步入了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