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涅槃之划破天际(八十三)只余回忆_1000字

涅槃之划破天际(八十三)只余回忆_1000字

2015-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终究没有杀了她。我喟然叹息。

  魅影眼中闪过一丝迷离,她早该料到会有这种结局。

  我知道的,她下不了手,那是她的妹妹。即使那个少女拥有的只是她妹妹的灵魂。

  杀手界名扬千里的魅影,巧笑倩兮,倾国倾城,弹指间生命便会陨落。她是传奇。

  但她没有杀了她。或者说,她没有勇气。

  我感谢她,能在这个时候向我吐露真相。水火既已相容,我这个“火”必然要拼尽全力守护我的“水”!

  天家的狠毒,我算是见识了一回。

  四面八方,那些曾经和我共同执行任务的同伴,一个个眼中喷着凶光,步步向我们逼来。是了,任务失败的人只有死路一条。我本能心安理得地接受死亡,在这个冰冷的世界,我感受不到光。

  可是她,她的存在让我有了活下去的动力。我知道我必须为她抗争,抗争这不公平的命运。

  “你先走,不必管我。”我低低地向她嘱咐,不容她说出半个字:”如果你不走,我、你、你的妹妹都会大难临头,你愿意让你的妹妹被人害死吗?“

  她眼眸沉沉,思虑了片刻后:”冷时,我欠你一个人情。“

  “呵,如果将来有机会的话,我一定守候在你的身边。”我微笑着。

  “她想跑!”

  只可惜,他们的反射弧太长了。快如迅雷般的魅影,不可取代的传奇杀手,绝对有着众人无法比拟的强悍。她只是在转瞬间,就消失在了众人的视野中。

  “哈……比我想象中的还牛……这个家伙……”我亲眼目睹了她这来无影去无踪的神技,不由得默默擦汗,我那么辛辛苦苦地练了十几年的武功跟她比起来……整个人都不好了啊啊!

  谔谔……我那些野兽般的朋友们,似乎更生气了。哎呀,别用这种眼神看着人家……

  “嘻……”我的脸上不住地露出几丝腹黑,“知道吗?”他们不知所措地后退几步。

  “敢伤害她的人,

  “我冷时……”

  “必诛之!”

  伴随着他们恐惧的吼叫,天家面临着只好重招保镖的无奈。谁叫他们傻,非要把全员都派过来。

  估计他们……可是要恨死我了……还有父亲,他肯定是不会饶恕我的了。

  现在……何去何从?

  啊啊……这个问题太严肃了!反正俺女神在哪儿,俺就在哪儿!

  我的心疯狂地跳动着,原来,这就是爱吗?我也可以拥有爱吗?!

  原来我只知道,这个世界只要是有用的,就会活下去,没用的,就被丢弃。所以我拼尽全力,为了父亲,为了家族的骄傲,马不停蹄地让自己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冷酷,越来越不羁。那份不羁,是我从未存在的童年的葬礼,是父亲从未存在过的爱的墓地。

  可是爱,超越了一切!它让我抛弃了理智,只为守护一人!

  这,就是我的回忆。

    初一:晴天2015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