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孤_550字

孤_550字

2015-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总是讨厌光芒,我喜欢呆在黑暗的地方,因为那里能带给我安全感。

  我从未想过那是为什么,只是默默地,坐在角落里,看着外面的一世芳华,静静地思考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极少向别人展现活泼的一面,在学校,我是高冷的,尤其是看书的时候,没有人能打扰到我,我只会及其烦躁地推开对方。

  在老师眼里,我是最孤僻的,无论什么事情都从来不和别人合作,无论是多么难以完成的人物,我从来都是自己完成的,无论我完成的是好是坏,我都不与别人分享。

  一年级,我是最沉默的,成绩也不好;二年级,我是认真的,成绩中上等;三年级,我是活泼的,成绩名列前茅;四年级,我是阴暗的,成绩仍然很好;五年级,我是最有主张的,成绩一丁点都未曾落后于其他人;六年级,我是冰冷的,成绩却滑落许多。那面后面,会如何呢?

  没错,我或许是孤独的,但是我喜欢这样,我习惯了孤独,比起外面的阳光温和,我更喜欢阴暗的地方,只有我自己的世界,我的内心封锁着,即便是我自己,也不会轻易地打开他。四年级时,因为我的没主见,我甚至想要从高楼一跃而下,来惩罚自己的无用。

  阳光对于我来说,是刺眼的。

  我深切地希望能有人来解开我心中的锁,可是我清楚地明白,没有人,没有人能够知道我为何会呆在一个封锁的世界,唯一知道的那群人,却都与我渐行渐远。

  六年级:徐清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全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过渡自然,每一段交待得很清楚。文章边叙事边抒情。结尾处集中表达情感,既照应开头又总结全文。首尾连贯,一气呵成。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语言过于直白,无需将一直六年级一一列举,概括就好。

  作者可对自己为何孤僻做出详细的介绍,如果不是享受孤独,便尝试走出来吧,不论自卑还是性格使然,向阳才是最好的生长状态。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