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再见许嵩_800字

[7月渴望]我渴望再见许嵩_800字

2015-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微微凌乱的头发,半掩着细长的眼睛,炯炯有神。不厚不薄的红唇,总是微微弯起。貌不惊人,却很是耐看,一首《庐州月》便诉尽了他的内心,

  初见许嵩,只顾着给他要签名了,待我品味完他清秀的字体,想真正的看一看许嵩的外貌时,去只留下一行遗憾的脚印,我用目光目送着许嵩那缓缓的背影,直到他洁白的衬衫发出的那最后一丝光亮消失在我的眼球。我并不是追星族,甚至有些厌恶追星的人。然而许嵩就是令我这样无奈,只以一首《庐州月》便闯进了我那没有明星的世界。

  七月渴望,我渴望着再见许嵩,以我那特有式的表情,给许嵩送去最温暖的鼓励,这次我决不会在争着抢着让我的嵩哥哥给我留下签名,我只会用相机纪念嵩哥哥那永恒的瞬间,拍下我人生第一张与明星的合照,许嵩与别人不一样,每个明星都在为自己着想,我特别反感他们的这种做法,然而许嵩却以他那特有式的歌声传递着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

  七月渴望,我渴望再见许嵩,再次用心聆听他那别有意味的《庐州月》《断桥残雪》,再次享受与许嵩在一起的时光,再次享受音乐带给我的快乐,“儿时凿壁偷了谁家的光……一苦十年寒窗”虽然有些断章取义的味道。但正是这两句激励着我在学习的道路上废寝忘食,刻苦钻研。我知道我在音乐上的才华,永远也无法企及许嵩的名望,但我相信心若在,梦就在,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还记得当年许嵩在我的笔记本上提笔写道:“弟弟,朝着梦想进发,总有一天你会成功,那是哥哥我好为你写歌——许嵩”

  七月渴望,我渴望着再见许嵩,再叫他一声嵩哥哥,我想我的日子不多了,毕竟白血病医治的希望极其渺茫,我可能再也听不到嵩哥哥未来将要为我写的那首歌了。但我只想再见许嵩,再叫他一声嵩哥哥,告诉他在过去的路上我努力了,我无愧于当日在许嵩母校许下的诺言。

  我渴望再见许嵩,此生再见一次我那高冷的嵩哥哥,就此生已矣,@许嵩,我渴望着此生与你再见。

  初二:光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对人物的语言,神态,动作等,进行精心细腻的描绘,这是本文的一大特色。结尾令人饱含期待与热情,言已尽,意犹未了。按事情发展的顺序,记叙了关于许嵩的事,语言比较流畅,层次较清楚。文章自始自终充满着对许嵩的尊敬与崇拜。

  美中不足的是语言过于平乏,其实加一些许嵩歌曲里的歌词在里面,会使文章增色不少。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