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带你回家_800字

[7月渴望]我渴望带你回家_800字

2015-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哥:

  你好!

  十年一瞬如沧海,谁人还逝藏海花。

  当你的身影消失在茫茫长白雪山的时候,有多少人试图着挽留。你还记得那个约定么?我们说好要在十年之后接你回家,如今期限到了,你是否可以履行你的诺言?

  你还记得那个为保护我们而牺牲的潘子么,几天前我们去看了他的坟墓,已经很久没有人来了,枯黄的树叶在他旁边落了一层又一层,像是用秋天的悲凉诉说他的沧桑,我重新扫了一下。

  对了,还有那个胖子,那个曾经和我们同生共死的胖子,现在他还在乃巴,守着那朵已飘走回不来的云彩。前几天听说你要回来了,不由得感慨万千,十年了。待你回家之后,一定已经物是人非了吧?

  虽然你一直不爱说话,但我们知道你是最能吃苦的那个,受伤从来不吭一声。虽然你看着冷漠,却从来是最关心大家的人。我的语言很朴素,大家对你的思念又岂是一封信可以表达清楚的,其余的话也不多说了,十年的风风雨雨汇成一句话,小哥,我渴望带你回家。

  知道你在长白山,所以早就做好了准备,等接你的时候,应该会有很多人吧。我们算是朋友,所以我的性子你也算了解,说不定我会提前几个月就去接你了,到时候你要是不在,我不是白等了么……

  这个愿望如同泡沫一般,缤纷绚烂却是易碎的。现在你不存在,这封信自然也寄不出去,它很快便会随着火苗化为灰烬,如同我死去的心。

  你的朋友:吴邪

  2015年7月6日

  初二:张文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开头简而得当,通过环境描写来衬托人物心情,十分艺术化。文章对气氛的渲染充分而恰到好处,对文章人物作了细腻而传神的刻画。

  美中不足的是,本文写的是《盗墓笔记》中吴邪对其余好友的心声,看过此小说的人或许懂其深意,没看过的人不明就里。

  开头对该故事做些简单的介绍,使读者知其来源。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