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和平_300字

[7月渴望]我渴望和平_300字

2015-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相信四年级的同学,你们学了语文书上的一篇课文《一个中国孩子的呼声》之后,一定会有所感叹战争是残酷的,它像凶恶的洪水让多少无辜的老百姓死去;战争像可怕的瘟疫,他让许许多多的人民难过的死去。

  我恨侵略我们中国土地的日本人,他们不仅杀了我们中国的人民,还侮辱我们中国人,骂我们是“东亚病夫”我非常生气。

  66年的以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70年以前,我们中国赢得了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但70年以后,和平之神并没有永驻人间。

  伊拉克、阿富汗等国家还在战争,为什么和平不能永驻人间?为什么让人民没有美丽的家园?为什么让那么多无辜的人死去?为什么呀?

  在21世纪,和平一定会永驻人间!

  四年级:江元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小学生能有这样的体会,令人刮目相看。过渡自然,每一段交待得很清楚。过渡自然,每一段交待得很清楚。

  美中不足的是,世界和平是人类的美好愿望,但几乎每个所属的时期都没有世界和平而是局部和平,因此文章结尾处有些绝对了。

  每一段落都还可以加些作者深度思考,使文章更加完整。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