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_650字

[7月渴望]我渴望_650字

2015-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渴望变成一颗嫩绿的小草,即使是那么的渺小,也给人类带来了清新的空气,保护人类的眼睛。我不再孤单,因为我的身边有大树哥哥、花姐姐和赐予我生命的大地母亲。可是,有一天,我看到天上的小鸟在瓦蓝又广阔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看看自己天天被大地母亲紧紧地搂在怀里,闷死了!我又渴望变成一只小鸟。

  我变成了一只小鸟后,每天都和同伴们在广阔的天空中自由地翱翔,可是人类太可恶了!他们用一支支凶狠的猎枪把我的兄弟姐妹们都打到了大地上,把他们关到笼子里,用一把大锁锁住小鸟的自由!还有更可恶的呢!人类还把我的同伴做成食物!

  这场噩梦让我渴望变成太阳。因为太阳不会被猎人们用枪支打到。终于,我变成的太阳。我每天都努力地放射出耀眼的光芒,可是,我听到人类们都在骂我。这事让我抓头挠腮了:为什么我每天都这么努力地想给人类带去光芒和温暖,他们为什么不夸赞我,而是讨厌我呢?

  直到有一天,风姑娘告诉我:“太阳,因为你的炎热和刺眼的光芒,地上的人们有的热死,有的人眼睛也瞎了。”风姑娘长叹一声后就走了。

  哼,我听了这话,非常的生气。在高空中的我看到了石头,就想:石头平平淡淡的,也不会被人类嫌弃!于是我渴望变成一块石头。

  哈!我又变成了一块石头!我高兴地跳到马路边,观赏旁边的花花草草。可是有一个顽皮的小孩,笑嘻嘻地踢着我的脑袋。“哎呦,痛死我啦!”“我好想再变回小草给人类观赏啊!”

  我一下子惊醒过来,擦了擦头上冒出来的细汗。原来是个梦啊!我自言自语道:“还是做棵小草吧!即使是那么的渺小,也有大作用!”

  四年级:方田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全文语言流畅,行文舒展自如,自然洒脱,文章头尾照应,中心明确,结构完整。

  美中不足的是,渴望变成的事物大都展现的使其不好的一面,是文章少了些积极的因素。文章的归属是再度渴望变成小草,但并未写出变成小草的优势和益处。

  着力于刻画事物的特点本质,切勿蜻蜓点水。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