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龟兔第二次赛跑_400字

龟兔第二次赛跑_400字

2015-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一次龟兔赛跑,乌龟赢了,小兔输了。小兔子觉得没脸见大家。

  一天,小兔子对大家说:“我要和小王八再进行比赛,一雪前耻。这一次我邀请老虎做裁判。”

  开始比赛了,老虎说:“比赛开始。”小兔子跑得飞快,把小乌龟甩得无影无踪,小兔得意洋洋,跑着跑着看见一条小河,小兔子在河边急得蹦来跳去,心想:怎么办呢?我又不会游泳。小乌龟爬呀爬呀,一不小心被脚下的一块小石头绊倒了,在山坡上鼓楼鼓楼滚到了河中间。小兔子着急地说:“这次又要输了。”小兔子没有继续往前游,而是又回来要背小兔子过河。小兔子说:“谢谢!”上了岸,它们俩手牵着手一起走到了终点。

  这次,小兔子虽然有没赢,但心里却特别高兴。小朋友们,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三年级:刘锐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开头新颖,具有先声夺人之效。语言朴实而含义深刻,耐人寻味。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

  美中不足的是:对于情节的描写不够详细。结尾处为点明道理。

  小作者应当注意对于细节的刻画,使故事自然转折。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