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日记 > 暑假日记 (二)_1200字

暑假日记 (二)_1200字

2015-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气:阵雨 日期:2015年7月4日 心情:开心 名字:长兴海洋城

  是7月4日,我们要去领取亲爱又悲剧的成绩报告单。我完全是怀着忐忑的心情去的。因为我担心别人考得比我好,这样的话……后果……画面太美我不敢想。

  领完成绩报告单,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咚!”咦?什么东西!切...原来是我心里的石头啊!嗯今天挺开心,玩玩电脑吧。咦?插座呢?插座?我的插座你到哪去了!!“哝,插座被我藏起来了。”拜托!外公,哪有你那么坦白的哦!藏哪了?藏哪了?哦……原来在这,藏也不藏好点,藏我电脑底下。别太相信那些谣言: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现在被我找着了吧!哈哈……
  嗯打开QQ,咦?这是什么?哎呀!姑姑叫我出去玩!哇!今天是我的幸运日吗?好事都让我给撞上了!哈哈哈哈~去哪里?哦去长兴海洋城。当然好啦……怎么会不好呢?唉?现在就出发?!哎呀啊啊!!我饭还没吃呢!赶紧吃!啊呜啊呜!~~咦?这饭还挺好吃!怎么吃得那么快呢?算了算了,姑姑都来了。换鞋纸,哎哟!这鞋纸的鞋带怎么那么难系啊!走啦走啦!

  唉呀!还没到啊!我都要睡着了!小阿狸,借我抱抱哈!呼呼还真睡着了……哇!这雨下得够大!厉害!还没下完啊,这都到长兴了。慢慢下吧!我继续睡……

  “起来啦!!!!”哎呀呀呀呀呀!!!河东狮子吼啊!罢了罢了!赶紧去看看去!“哇塞!”那么蓝!唉呀呀!手机呢?赶紧找!先自拍一张“卡擦”……不错嘛!来来来!鱼儿们!我们来一张合照!很好很好~还有一颗丛林树?!切……原来是假的……不管不管,再来一张!哈哈真好看!唉呀呀!谁!表弟竟然在我后面做兔耳朵。哇呀呀!真是气煞我也!!啊!!美人鱼表演开始了?!都不叫我声!喂!等等我!恩,这哪个男的哪个女的啊!唉不错呢!啊!还有?!去看看!海狮表演?挺不错嘛!怎么那么快就要回去!好吧好吧!走吧……

  哎?还能蹭个晚饭吃?不错嘛!吃什么好呢?吃外婆家?好吧好吧毕竟我是客嘛!怎么菜还没好啊!郁闷的我都要敲桌子了。终于来了一道菜。啊恩啊恩!太好吃了!一碗两碗哇哈哈!话说那个冰激凌面包怎么还没来。我都快饱了!吃空气都要吃饱了。一分钟……两分钟……终于来了啊啊啊!嗯还挺好吃。哦,不对!这不是一般的好吃,是超级超级超级的好吃啊!

  哎呀!吃得太饱了!走路走不动了!神马?!!还能去玩?!恩恩,这次真是来对了。哎呀!还差两块!还差两块就能抓个手摇电风扇了……可惜没有钱(唱腔)……什么?唱得难听?找死吧你!回家去了……好开森哦……美美哒!饱饱哒!吃货大大!

    二年级:慎钰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