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放不下的时光_650字

放不下的时光_650字

2015-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你对过去发生的某件事念念不忘,那你不是忘不了那件事里的某个人,而是放不下那段只能回忆的时光。

  ——题记

  一张风筝,涂满了幼时的色彩,五彩斑斓的让人心生向往,却又遥不可及。

  记得,那座宽大的平桥上,总是会在盛夏微凉的夜晚聚集许多放风筝的老人,桥下没有水,但是却有漫天的风筝,我总是喜欢不知疲倦的追逐它奔跑,等待着它的降落,然后再小跑过去捡起它,向战利品似得炫耀。

  后来,那个追风筝的时代就在转眼间消散在那年盛夏的晚风里。

  一场大雪,落满了童年的欢歌,曲调愉悦的让人忍不住哼唱,却又在歌曲的尽头诉一首离殇。

  记得,那年夏末初秋里,我在小学里结识了她,我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望着漫漫大雪无限感慨,雪地里延伸出我们一串又一串的小脚印,然后,心血来潮的说当一辈子的朋友,可那毕竟也只是说说罢了。

  后来,哪个堆雪人的时代就在转瞬间埋没在毕业季的离歌里。

  如今,在这段青涩的少年时代,我仍然放不下过去的那段时光,都说青春年华最好,未必,我依旧贪恋那些曾经的曾经,或许,我会在某个夏夜或是某个雪季,再追一次风筝,在堆一次雪人,然后,猛然间发现,当初的那份美好再也回不去那段放不下的时光。

    初三:朱文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