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不要轻易说“不”_300字

不要轻易说“不”_300字

2015-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自信的人常把“不”挂在嘴边,对他们来说,阳光是刺疼他们心灵的火焰,彩虹也不过是渺茫的希望。

  而一个想要成功的人,在面对自己的信念,面对目标与前进的道路,面对追求成功的种种探索时,则应谨言慎行,不要轻易说“不”,我们要坚信“阳光总在风雨后,付出就一定有回报。”

  历史上,充满自信而成就精彩的人数不胜数。

  音乐巨人--贝多芬在失聪这样巨大的打击下也不曾放弃,他没有对自己的理想说“不”,正相反,他大声的对悲剧说了“不!”并为后人留下了《命运交响曲》和《田园交响曲》等着作。

  这样的人还有许多许多……

  因此,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要相信自己,不要轻易说“不!”,让自己的生命之花开放的更加灿烂吧!!!

    初三:曾志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