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你真正的拥抱_600字

[7月渴望]我渴望你真正的拥抱_600字

2015-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考场上,同学们奋笔疾书的答着“最后的试卷”。而我呢,已将试卷检查过数遍。闲来无事,那我就利用我优越的地理条件——欣赏美景吧!

  我的座位紧邻窗户,这是我最喜欢的位置。因为我喜欢窗,我认为窗是一种神奇的媒介,我可以通过它获取太多太多。

  静静的趴在桌子上,这里没有暖暖的阳光可以沐浴,也没有徐徐的清风可以清醒,有的只有几近寒冷的笼罩。我的学校是这样朴素,放眼望去,最引人注目的只是那几颗杨树了。淡绿与深绿杂交,生机是没有的。摇摆不定,说实话:它们动的时候就好似身体被嵌在地下的毛毛虫,奋力挣扎,突出困境。动了一会儿,累了,便休息。

  他们动的时候也有点像在被大自然拥抱。因为它们给予了我满足的感受,竟然有点儿莫名的,淡淡的忧伤。

  拥抱,多么幸福的词语啊!它可以感染一切未知。我也为它深深的浪漫而心动。它的浪漫是因为不近人情,真的吗?我们不配拥有这样的浪漫!。

  当我们使浪漫满身伤痕,满身苦楚,尽是泪痕。它就变得铁石心肠了,这样痛苦的蜕变不是我们一次的杰作。它的心是一丝丝,一寸寸的被冰冷的固体包裹的。它不希望我们幸福,不希望我们轻松。它,选择了报复。

  也正是因为它的报复,我们的心变了。我们不再朴实,不再天真,失去了一切悦的享受。最后,我们终于感到累了。

  累,也是没有用的。因为我们错了,我们没有资格说累。当我们毁坏了它的一切时,就注定了:我们不配拥有它的拥抱。

  我们真的错了。

  请原谅我们的无知,我们的任性。请你真正的拥抱我。

  初二:刁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全文语言生动准确,情节精彩曲折,仿佛将读者带进了开心乐园,令人眉开眼笑.全文通俗易懂,趣味性强。对细节传神的刻画,恰恰相反到好处地揭示人物的内心世界,这是本文的成功之处。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