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第一的心_650字

[7月渴望]我渴望第一的心_650字

2015-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生活在一个普普通通的学校,却学习在不一样的班级里。我们班是一个比较差的班级,年级六科科科倒数,但是我,不,是我们渴望第一。

  处处在寻找,处处在努力。为了寻找到一个机会,为了努力一个渴望——第一。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一年一度的广播操比赛来临了。我们两眼放光,一直被成绩差压得抬不起头的班主任也是一腔热血涌然。

  接着,我们疯狂训练起来了!

  “一二一,一二一!……”这自然是体育委员发出来的吼声。我们一丝不苟的在练习,不管多么累,不管多么艰辛,还是忍了下来,就是这颗渴望第一的心支撑着我们!体育委员,体育老师和班主任都是在努力。

  人家在练习广播体操的时候,我们在练习;人家在休息的时候,我们在练习;人家在玩的时候,我们还在练习。别班的人都说我们傻,只是一个广播体操赛而已,不必担心。我们没说话,依然在练习,因为我们知道,这不仅仅是一个比赛,而是一个让渴望第一得心得到安慰,是一个让别人刮目相看的机会!

  我们累,我们很累,我们真得很累。可是得坚持!因为渴望第一的心!

  终于,比赛的日子到了,我们信誓旦旦。在比赛中,我们那整齐的步伐,优美的动作,红亮的嗓音,诚恳的态度,无一不让评委们鼓起掌声。果然,我们当之无愧的得了个第一!那渴望第一的心得到了满足。

  我们笑了,忘记了当初艰辛的练习,这都是值得的,让我,让我们,让老师恢复了脸面,不用再被别人说我们是没用的班级了!

  我们之所以能得到第一,是因为这颗渴望第一的心!

  初一:熊信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渴望拿第一我想这是每个人都会有的想法,在该努力的年级,我就要努力认真争取每一次的第一,但不代表如果我们不是第一就垂头丧气,反而会激励我们更向上,老师希望小作者一直这么积极努力。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