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七月·猎杀(三)_800字

七月·猎杀(三)_800字

2015-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咳咳……”傅岚被那黑烟呛到了。

  “人类好……”黑烟中的“人”诡异地说。

  “莫非……”傅岚的瞳孔放大了,“你是杀手?”

  “不错……算你还有自知之明!”黑眼中的“人”疯狂的笑着。

  烟散了。傅岚无比惊恐,一个血腥之气扑面而来。大厅里,满地都是服务员和游客的器官,内脏,尸骨,残骸。到处都是腐臭的气味,令他阵阵作呕。

  “……”那个戴面具的怪物,拍着手心。

  “他们,做错了什么?”傅岚咆哮道。

  “人类么,本就该死。他们愚昧……”戴着面具的怪物杀手冷冷地说着,似乎有点愤怒。

  “有什么理由?”傅岚表面上理直气壮,心可虚得很,因为他绝对打不过这个怪物。他往后退了几步,伺机逃跑。

  “你,先下地狱可好!”戴面具的神秘人从后肩掏出一把磨得闪亮的尖刀。

  傅岚抄起一旁的一桶水,泼向怪物,自己拔腿就跑。

  怪物用余光瞟了瞟傅岚一眼,没有去追,冷笑几声:“愚蠢至极!”

  他的眼变成了极其纯透的深蓝色,刹那间刮起了大风,天空上,出现了鬼魅的一张灰色的脸,阴森的望着这座城市,好像在说:不久,这里就要沦陷了。

  傅岚气喘吁吁的跑进厕所,问道:”馨紫晴你在哪?“

  无人问津。

  傅岚绝望地双手抱头,努力控制自己不哭出来。

  一道风悄悄吹开了虚掩着的门,那道门后,像地狱一般的存在。

  不幸的是,一股腐朽的味道散发了出来。

  傅岚的眼角掠过一丝泪水,他清晰听到了抽噎声,只见馨紫晴蹲在厕所哭泣,头朝着墙……

  “紫晴,快!转身让我看看,你没事吧!刚才你发生什么了!我好担心你啊!有没有受伤!”傅岚的话如炮火一般。

  馨紫晴,双手捂着脸,没有说任何的话。

  外面传出一群警察的呐喊:“有没有人!”

  “有……”傅岚的声音苍白而无力,“两人,其中一个人受了伤,快来帮我们啊!”

  警察们说:“我们来了,你们在那边原地不动,我们来救你们。”

  馨紫晴笑了一声。

  “啊?”傅岚的心悬到了嗓子眼。

  “才不是……两个人。”馨紫晴低吟着。

  “什么意思?”傅岚抓住馨紫晴的手,“不要吓我!”

  馨紫晴的手被傅岚推开,呈现在傅岚眼前的,是一个戴钢铁面具,双眸发蓝的冷酷的……“人”

  那是,第三个杀手。

    六年级:呵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