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欢乐_200字

[7月渴望]我渴望欢乐_200字

2015-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站在校园里,马上就要毕业了,还真舍不得,但必须离去。我回头看了一下我们平时待在一起玩耍的地方,依旧那么生机勃勃。

  现在,我离去了,我渴望再回到这个地方。因为,毕竟在这儿待了六年,多么久远的情谊啊!我耳边有浮想起平时的戏耍声,愉悦入耳的读书声,老师滔滔不绝的讲话声和摩擦不停地粉笔声。这一切怎能让我一一忘却?我此时好怀念。

  因此,我特别渴望再回到往常那样的生活,我会好好珍惜,不再那么匆匆,也不再抱怨……

  六年级:范端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作文内容言简意赅,表达的意思也很清楚,简明扼要的讲述了小作者想表达的中心点。从作文的语言上来说,小作者的用词很质朴。

  在以后的写作上可以加强对词语的运用,这样会使作文更加生动。另一方面也可以使得作文更加饱满。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