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友谊_650字

[7月渴望]我渴望友谊_650字

2015-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渴望什么?嗯……我渴望友谊吧。

  打开记忆的闸门,往事像一条条小鱼游过我的脑海。这些记忆的小鱼有快乐的,有愉悦的,有郁闷的……还有悲伤的。

  时间定格在两年前夏季的某一天,那一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操场边的柳树在同热风戏耍,小鸟不时在树枝上唱着悦耳的歌。的确,这是美好的一天,有人说好天气就一定有好事发生,接下来发生的事否定了这句话并打破了这美好的一切。操场上有许多人在追逐打闹,但有一个人引起了我的注意,她是我的好朋友贺铭楠,我超她走了过去,贺铭楠督了我一眼,把我拉到了一旁,坐在草地上,我也坐了下来。我看着她,不明白她的用意。她酝酿了很久,终于下定决心,冷淡并严肃地说:“我们绝交吧。”听了这句话,我有些恍惚,心想:“我一定是听错了。”我抱着一丝希望问:“你是不是又在开玩笑啊,今天不是愚人节,我不会上当的。”没想到这句话让她怒了,她生气地朝我吼道:“你不要在自欺欺人了,好不好?我们都在尽量维系我们的友情。严格来说我们压根儿就不是朋友,我们早该绝交了,你懂吗?”她好像意识到自己的情绪太激动了,不敢看我的脸,低头玩弄着小草。而此时,我像被掏空了一样,瘫坐在草地上。我们静默了。过了一会儿,她起身准备走,我望着她留给我的背影,一个我永远无法超过的背影。那一刻,世界仿佛静止了,只剩我孤身一人坐在空旷的草地上,眼泪在我眼眶中打转,一圈,两圈,三圈……最后还是不争气的打在了碧绿的草地上……

  没错,朋友可以为你两肋插刀,可以在你哭泣的时候,默默地陪着你,因为他懂你。可是,我的身边却没有这样的人,我真的很渴望得到朋友。

  六年级:田丽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作文内容很真挚,情绪起伏很大,让人读起来很有韵味。从第二段开始引出主要内容,过渡的很好。

  但是开头的部分老师不建议你用“我渴望什么?嗯……我渴望友谊吧。”这句话开头,如果去掉的话可能更好,除了作文的内容老师希望你不要因为一个人就决定什么,这是不科学的,未来你有可能遇到别的不同的人,不要失去信心这很重要。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