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开心果_550字

开心果_550字

2015-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生活在一个四世同堂的大家庭中,在这个家庭里有个“小可爱”,她叫糖果儿,是我大舅爷的外孙女,最小的一个小妹妹。

  她刚刚一岁,剪了短发,看上去像一个小男孩,长着一双漂亮的大眼睛。我们一见面,她就对我很亲热。记得第一次见面是在太太家,我刚一进门,她就摇摇摆摆地走过来,用手指着我,笑盈盈地说:“姐,姐。”只见她睁着一双大眼睛认真的打量着我,看着她那亮晶晶的眸子,我不由得笑了,马上就喜欢上了这个精灵似的小人儿。后来,这个小可爱就缠上了我,连她婆婆都不要了,变成了我的“小跟班”,我去哪儿,她就去哪儿,就连睡觉都要我抱着她。

  不过,我也成了她的专属品。那天,姐姐来了,我马上扑过去,和姐姐来了个拥抱,小糖果看见了,马上跑过来,一边用劲拉着我,一边准备开哭,眼看泪水就要被挤出来了,我只好和姐姐分开,抱起了小糖果,她这才抹了抹眼泪,高兴地笑了。

  小糖果还是个贪吃虫。记得那天,我给了糖果半块核桃酥,她却大哭了起来,还生气得将核桃酥扔在了地上,吼叫道:“不要,不要,呜……”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这时,她的婆婆从外面回来了,才知道她是想要多的,当我把那一袋核桃酥拿给她时,糖果儿开心的笑了。可是到了晚上,小糖果却因为吃得太多而睡不着,婆婆给她喝了消食药,折腾了半晚上,这才消停一会儿。

  这就是我们大家庭中的“小可爱”——糖果儿。

    六年级:邓雨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