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那年花开(一)_1000字

那年花开(一)_1000字

2015-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呜呜……倾墨,别丢下我!”一个六七岁的小女孩坐在地上哭。“谁说我要丢下你的,我不是回来了吗!”那个小女孩口中的倾墨跑过来扶起她。

  小女孩抓住倾墨的手,站起来,擦干眼泪。“花籽,你真胆小,我刚才去帮你种一株你最喜欢的蔷薇呢。”“啊,我以为你要丢下我自己跑了呢!”

  倾墨笑着摸了摸花籽的头,“我怎么可能丢下你呢,我们可是好姐妹呢。”

  “嗯嗯,好姐妹,好朋友!”花籽点点头。

  “呵呵——”“嘻嘻嘻~”

  七年后……

  世习中学—

  初二(3)班。

  “安静!”英语老师拍了拍讲台。“今天从惠族中学转来了一名女同学。进来吧。”

  花籽笑盈盈地踏进教室,她十分兴奋,因为她终于能和倾墨一起上学了,这是她梦寐以求的。

  “哇噻,这是贵族小姐吗?这么漂亮!”“是啊是啊!”“她不仅漂亮,还很可爱。”

  “安静安静!”英语老师大喊。“来做自我介绍吧!”

  “嗯。”花籽羞涩地点点头。“大家好,我姓花,叫花籽!”

  在花籽介绍时,她没注意到有一个女孩用嫉妒的目光看着她,那个女孩叫林沐暮是班上的班花也是班长。

  “随便选个位子坐吧。”

  花籽看着倾墨旁边的位子,但林沐暮坐在那。

  “老师,我想坐在那,可有人坐在那了。”

  “那沐暮你就坐在黎梓峰旁边吧!”

  林沐暮刚要反对,可是坐在黎梓峰校草旁边也蛮不错的。

  花籽背着她昨天新买的真皮书包,坐到倾墨旁边。

  “花籽你怎么转到这了,不是我转到你那个中学吗?”

  “等你转过去我等一下花都谢了呢!我转过来了,你就不用拼命打工挣钱赚惠族中学的学费咯,这不是一举两得吗!”

  “也对,反正我们能一起上学了!”

  “嗯嗯。”

  花籽开始埋头整理书包,可看到坐在斜对面的林沐暮恶狠狠地瞪着她,心里突然有一丝丝的害怕。

  “倾墨,那个木木为什么一直瞪着我啊?”

  “别理她,她就是这样子。”

  “好吧!”花籽点点头。

  “哈,终于下课了。”花籽伸了伸懒腰,刚站起身来,就看到林沐暮和其他女生堵在她要出去的地方。

  “木……木……让一下。”花籽客客气气地说。

  “木木!你叫我木木,告诉你我叫沐暮!”

  “沐暮,好吧。能不能让一下。”

  “我是班长,凭什么听你的!哼!”

  倾墨见花籽被欺负,便冲上去推开林沐暮,拉住花籽的手,“让一让!”冲了出去,还听到林沐暮大叫到:“温倾墨,你个女疯子!!!”

  “倾墨你带我去哪啊!”花籽甩开倾墨的手。

  “走我带你去参观校园。”

  “嗯……好吧。”

    五年级:z j s h y ga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