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科学,让生活更精彩_500字

科学,让生活更精彩_500字

2015-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迎来了第一届的科技节活动。

  “丁零,丁零,丁零”响铃,大家都出走廊排队向体育馆出发,而我和翠妍迷迷糊糊地在找诗琪和嘉瑜。

  我们来到了体育馆,原来她们在这里。我们在舞台旁边站着,迎接领导,听蓝校长讲话。过了一会儿,我和杨诗琪把牌子推到前面让领导和校长把红布拉开,然后再把它拉到后面放着,下台。

  退场之后,我们回到教室。过了一会儿,“丁零,丁零,丁零”响铃了,大家都跟着自己组的组长去完成科技节活动。我们玩了8个项目,分别有:杯子悬空、举起重物、快到瓶里来、刀枪不入的气球、牛奶瓶吸水、乒乓球潜水、四两千斤重、摇摇欲坠。

  其中我喜欢的项目是举起重物,规则:要把一个重物拎起来,另一个瓶子要原地不动,而且是用一个手指来拎,并且要用到所有道具。第一次,李艺莹用了许多方法都弄不了,而且时间也过了。过了20分钟,我们又来了,这一次经过大脑开阔后,才成功了,我们简直太开心了。

  并且我觉得摇摇欲坠值得我们去思考和研究,虽然我们是看几个小组再结合起来去做的,但是还可以再改进。

  这一次的科技活动圆满成功。这些活动实在是太有趣了,今天我也学到了科学的知识。希望下一次的科技活动更加精彩!

    五年级:吴泳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