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拥有一颗许愿树_550字

[7月渴望]我渴望拥有一颗许愿树_550字

2015-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渴望拥有一颗可以实现愿望的“许愿树”,我将用它给人们创造幸福。

  我渴望拥有一颗可以实现愿望的“许愿树”,我会向它许愿:“让全世界的人类都不在受病痛的折磨,让那些患者健康起来,攘臂染得家属不在为病人的身体健康担心”。

  我渴望拥有一颗可以实现愿望的“许愿树”,我会向他许愿:“让全世界的孤巢老人回到家人的身旁,让这些老人不在孤独,让他们过着一个快乐安详的晚年”。

  我渴望拥有一颗可以实现愿望的“许愿树”,我会向他许愿:“让那些住在偏远山区的孩子,给他们建造学校,让他们也能在干净明亮的教室快乐的学习”。

  我渴望拥有一颗可以实现愿望的“许愿树”,我会向他许愿:“让那些住在干旱、缺水地区的人,也能喝上干净卫生的水,不在因为喝上受污染的水而生病,甚至死亡”。

  我渴望拥有一颗可以实现愿望的“许愿树”,我会向他许愿:“让地球没有自然灾害,让那些经历过自然灾害的幸存者,不再担心会发生这种可怕的事情”。

  我渴望拥有一颗可以实现愿望的“许愿树”,我会向他许愿:“让全世界的毒品和制造毒品的原材料都消失,让人们不在对毒品产生依赖“。

  我渴望拥有一颗可以实现愿望的“许愿树”,我会向他许愿:“把全世界的武器全部毁掉,让世界没有战争,让人们远离战火的侵扰,让人们不再因战乱失去生命”。

  我渴望拥有一颗可以实现愿望的“许愿树”,我会向他许愿:“让给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五年级:张家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能过合理的想象,反映出意味深长的哲理,行文流畅,简洁,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像力,是一篇不错的作文。文章贯穿始终的排比,流畅连贯,尤其中心思想表达的流畅,再加上一些精妙词语的使用,无形中为文章增添了不少情趣。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