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自由!_400字

[7月渴望]我渴望自由!_400字

2015-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完题目,你也许会说,“小学生,有的是时间,有的是自由。”可我不是,我每天都像一只没有了自由的小鸟,任人摆布。

  又是一个令人讨厌的星期天早上,我无奈的起了床,洗漱完毕,吃完早餐,踏上了我去辅导班的“万里长征”。一路上,我心力交瘁,恨不得一溜烟跑回家,可是,我哪敢呀!妈妈呀妈妈,你就不能想想我的感受?中午回家,吃了午饭,又被妈妈“逼”着去了奥数老师的家里……晚上,我累极了!我刚想躺下歇一会儿,又被妈妈叫去做这做那,我真的受够啦!

  妈妈呀妈妈,你就不能考虑考虑我的感受?如果你童年时期你爸妈叫你做这那的话,你不是也会烦恼?我渴望自由!我渴望自由!现在家长都是为孩子考虑,可是都没有想过孩子的感受!

  我想要自由!我渴望自由!像我一样的孩子,请呼喊出你们的心声:“我渴望自由!不要学习太繁重!我只是一个孩子!”

  妈妈,我渴望自由!

  五年级:闫玉凤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看来小作者已经被压迫很久了,都是发自肺腑的心声,可以理解。从写作上来讲,这样的文字很质朴很简单,却格外的掷地有声。

  但是有些词语的运用还需要加强,语句还需要润色。希望小作者可以和家里深刻的谈一谈以改变现状。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