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爱做恶作剧的肥仔表哥_650字

爱做恶作剧的肥仔表哥_650字

2015-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肥仔表哥,顾名思义,最大的特点就是一个字——肥。他的眼睛不大不小却炯炯有神,嘴巴大大的,自称帅哥王,还特别喜欢该恶作剧咧!对此,我可是有一大堆的苦水啊!

  他做的“好事”都能赛过天上的星星了,把我的书藏起来,在我背后贴便利贴(上面写满了骂我的话),在我的本子上写“我是帅哥”这样的话……其中,最令我气愤的是那一次:

  那是一个盛夏,虽然天气炎热,但我还是全神贯注、津津有味的看着小说《淘气包马小跳》,而我的胖子表格则在一旁写作业。

  “hey!”胖子表哥一点儿也不安分,一会儿冲我傻笑,一会儿又在本子上乱涂乱画,“哟哟哦!我是天才……”这会儿,他又哼起了那五音不全的烂歌,还朝我挑了挑他那又粗又黑的眉毛,露出了一丝奸笑。怎么了?我不解地看着他那小人得志的样子,唉,肯定是有想出什么坏主意来整我了!只见表哥偷偷摸摸的从他那半年没洗的书包里掏出一卷双面胶,玩弄起来。

  他又要干嘛!我紧张又不安的盯着他手里的双面胶。

  “喂!看什么看啊!没看过帅哥哦?”他见我在看他,便骄傲的把头一甩,脸不红心不跳的说。

  “借我涂改液!”他一手压着我的头,一手越过我,去拿涂改液。他使劲一按我的头,“哎呀!”他有用力一按,双面胶就神不知鬼不觉地黏在了我的头发上,而我却浑然不知。“嘿嘿!”肥仔表哥坏笑着,眼睛都眯成一条缝了,一下子又用手捂住嘴,哈哈大笑起来。我马上意识到了不对劲,但又无可奈何,只能朝他干瞪眼。

  “老姐!你头发上有双面胶!”老妹大惊小怪的叫起来。

  肯定是这死肥仔干的,我真是气急败坏,一扭头,表格早已在厕所藏好了。

  唉,这就是我的表哥,一个爱做恶作剧的大胖子!

    五年级:郑晓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