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飞翔_400字

[7月渴望]我渴望飞翔_400字

2015-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类自古以来就想在空中飞翔,自从人类发明了飞机,飞翔就再也不是梦了。但是我想要不坐飞机就能飞上天,这才是我的梦想。

  我渴望飞翔,就像那些鸟儿一样在天空中翱翔。电视里的超人,只要轻轻一跳就可以飞起来,如果我也可以像他一样,那该多好呀。我曾做过这样一个梦。梦见我长了一双翅膀,脱离了地球引力,飞上了蓝天。

  如果我可以飞,我要玩遍整个世界,困了,就像鸟儿一样飞到树上睡觉;如果我可以飞,我要飞向天空,去摸一摸云彩,看看它到底像不像一个棉花糖;如果我可以飞,我要和飞机比一比速度,看看飞机飞得快还是我飞得快。我还想看看天上有没有超人。我要飞上最高峰——珠穆朗玛峰,感受一下它有多高、多冷。我要飞的茫茫大海中的“无人岛”上然后像探险家那样去危险的地方闯一闯。如果有危险发生,我就飞到天上避一避;如果我可以飞……

  我真希望人类真的可以发明这种机器,让你们感受一下当超人的感受。哪怕是几百,几千,几万年以后。这就是我渴望的事情。

  四年级:赵怡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小作者很有想法,作文也很有想象力。文中也提到了你的梦想飞翔不是一般的坐飞机飞翔很奇特有创新意识。就写作手法来说一大段的如果我可以飞的排比句,可以加强语气点明主题。

  希望小作者下次可以再多丰富一下内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