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成功_900字

[7月渴望]我渴望成功_900字

2015-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笑间,止不住的苦涩,漫上心扉;风吹过,绿叶也被吹落,怎奈何,世情薄,人情太恶!

  我愿为这轮回中的苦涩,努力追赶命运的脚步,敲响人生的大门,也许这条路,我们早已失去了说不的权利,想回头,月儿冷,黑暗也掩盖了苍穹,我来拿什么来应对这人生路上的雾霾重重。

  阳光啊,我多么不想放手!黎明啊,心中总有,那一抹愁;夜,不代表白昼,心凄凉,黑暗就跟随在身后,紧紧拌住我们的脚步,只有坚强的毅力,不屈的决心,向前的勇气,我们,才有挣脱黑暗的能力!

  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夜,太暗,让我看不清,前进的路向哪里前行。与其自暴自弃,怨恨上天不给力,不若自己想办法,点亮火炬,让那火红的灼光把这世间,一切的一切,无论是丑恶的,还是制造丑恶的,全部消灭!烧毁!烧毁!烧毁!为那黑暗中摸索的人儿送去一丝光明,就已足以!

  富在深山有远亲,穷在闹市无人问。路旁杨柳依依,道不尽的生机,大地上绿色的小草,也在演绎生命的不屈,那北归的燕雀,却也懂得“弱肉强食”的道理。弱者,总是被人欺,这是自然选择千古不变的定律。改不了,也只能去适应这世间的冷酷与无情。爱,是一种很温暖的毒,一旦沾惹,便是万劫不复的地步,我们都是凡人,注定此生都要为爱而活,为爱而狂,为爱而疯魔。但,不管别人如何,如今的我,即使再难,也甘之如饴。

  “世间多纷扰,生死,困顿,寂寥。"红尘滚滚,我也想逍遥,,怎奈何,生活太强,而我还很弱小,也只能叹一句,人心难测,世间冰凉。

  但无论何时,我都不曾放弃手中的希望,尽管很渺茫,很,无望。但我坚信,黑暗,永远代替不了光明,挫折也不会死盯我一人,一家,一个还没成年的娃娃。黎明,很短暂,但只要用相机一照,它不就成了永恒的吗。世间没有过不去的坎儿,只有不够坚定的人,我很小,我还很年轻,这就是我最大的资本,在人生这场赌局中,以信念支撑,以时间为资,来进行只有命运才知道结果的赌局。朋友,这就是,我的选择!

  这是一种渴望,一种坚强,一种身处光明中的人儿永远不懂的执念。是狼,就注定了要与月亮为伴;是虎,就注定了要驰骋辽原;是鹰,就注定了要展翅高空。展望未来,我渴望成功!

  初二:潘美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边叙事边抒情。结尾处集中表达情感,既照应开头又总结全文。首尾连贯,一气呵成。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

  美中不足的是:部分语句有清奇诡谲之嫌,但并不能为文章添彩。文中对于作者成功的渴望,内容少且不具体。

  渴望成功并不是讲一堆大道理和看透世间百态,作者应该踏踏实实结合自身生活经验来描写,至于那些江湖,红尘,命运,轮回之类属于小说和电视剧的用词还是摒弃为好,毕竟我们所处的时代还是比较和谐温暖,现实,科学的。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