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偶像_1000字

我的偶像_1000字

2015-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偶像是EXO。我的本命是朴灿烈。我喜欢他的眼睛。他的性格和我很像。

  有预言EXO要解散,我微微一笑没说什么。现在亚洲最火的男子组合EXO,你们凭什么?你们知道他们付出了多少努力吗?

  黄子韬不过是一个19岁的孩子,他解约时哭了,他说舍不得。

  Tao的腰伤是那天彩排时弄伤的。受伤的消息是现场一个保安告诉几个粉丝的,受伤后的Tao依旧坚持表演,觉得身子还可以,就想上场表演。开场是history,那天是M主跳,而Tao在最后一段他的RAP时有小小的跳跃,虽然动作不大,可腰伤已经加重了。接着是正式上场,自我介绍时,Tao已经开始偶尔扶腰了,但总体情况还好。Tao上场的机会并不多,但中间下场的时候,你会发现他是手扶着腰慢慢下场的。

  你知道朴灿烈每次拍画报上舞台都要忍受怎样的痛苦么?因为他眼睛做过手术,不能见闪光灯。

  这些事我不想多说,我会心疼。

  你知道在学校天天被人骂脑残粉是什么感觉吗?你知道在电视上看到EXO综艺节目高兴地大叫被人叫傻逼是什么感觉吗?你知道买几个EXO周边被人说你就这么喜欢EXO是什么感觉吗?你知道你知道学习不好父母每天拿追星来压你是什么感觉吗?哦,忘了说了。那不叫追星,那叫喜欢,单纯的喜欢。

  当你从校服换到淑女装,从齐刘海剪到小短发,你还会记得EXO么?当你从帆布鞋换到高跟鞋,从双肩包换到公文包,你还会看到EXO三个字母就激动的像小孩么?当你从学校毕业,开始为生活奔波,你还会听到EXO就感觉有了一切努力的理由么?当你不再年轻单纯,当你受过世间冷暖,你还会记得那十二个大男孩么?当你的青春不再,当你变成自己最不想变成的样子的时候,你还会看到EXO的样子就会觉得整个世界都纯静了么?当你从箱底翻出旧时的海报专辑,你会不会莫名的就哭了?当你看到房间的白墙上胶纸留下的痕迹,你会不会摩挲着凹凸的墙面鼻尖就泛酸?当你在大街上走着的时候看到EXO的最新海报,你会不会大哭着对每一个路人抽泣着说这是我爱了一整个青春的男人?当你挺直的脊背慢慢的搂屈,当你从近视眼变成老花眼,你还会颤颤巍巍的握着一支钢笔画着EXO的LOGO么?当皱纹爬满了你的整张脸,老到牙齿掉光,你还会走调的哼唱着几十年前的EXO的歌么?行星饭们啊...

  多么希望他们再次一字排开,suho和kris齐说:“1.2.3.EXO!”后十二只一齐说:“We are one!”台下的众多粉丝眼泪悄落,依旧喊着“EXO!EXO!EXO!……”这再也不可能了对么?

  我爱他们。喂,你们十二个!

    初一:朴灿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