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吉他·记殇_450字

吉他·记殇_450字

2015-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拨弦鼓乐,吉他寻殇!

  吉他,蕴藏万物之情。吉他中有惺惺相惜:街上几个结伙出来献唱的姑娘不是最好的证明吗?她们一起到饭馆旁边,挨家挨户去唱歌。其中有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小女孩奏着吉他,强颜欢笑。一旁的几个人挑逗似的,说说笑笑。女孩的眼睛时而闪到一旁的老板上,生怕他破口大骂,将她逐出去。可老板似乎略微对她有所同情,没多说什么。几个女孩,走累了,就停下来坐在草丛里歇歇,给自己弹吉他。

  吉他,蕴藏着万物之情。吉他中有生离死别:快要参军的男人向六岁的女儿弹吉他,作为最后的告别。这一去,有可能一去不复返,有可能永远不见。这一曲,送的是他人,送的是自己,送的是时间。这吉他,代表的是永远的一日。

  吉他,蕴藏着万物之情。吉他中有诗情画意:几个人到郊外去玩,迎着和煦的微风,拎出吉他,浅弹一曲。曲止,风声骤停,鸟雀潜藏,四面飘香。吉它象征着不是这种甜蜜,清醒的殇么?

  吉他,蕴藏着万物之情。吉他中有依依惜别:毕业联欢,多少年的相聚转眼又散开。都说聚散聚散,有聚有散!这时不妨且听吉他纯净之声,在这动人的背后,流露着多少人的心思,多少人的念想。令多少人泪眼盈盈,泪眼潸潸。

  吉他,不只是记,也是殇。

    六年级:林俊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