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兔拉拉历险记_600字

小兔拉拉历险记_600字

2015-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刚刚修建好的蘑菇山摩托车训练场上,英俊的小兔拉拉戴一顶红色的头盔,骑着一辆最新式的摩托车,和它的朋友们正在进行一场激烈的比赛。摩托车全速行驶,在观众面前一闪而过,快得就像天空中的流星,拉拉骑在最前面,观众们发出一阵阵的欢呼:“拉拉加油!拉拉加油!”

  转眼之间,拉拉已经爬上了一个小山坡,顺着起伏曲折的道路向下冲去。谁知在急转弯时,由于速度太快,车一下子失去了平衡,在一片惊呼声中,拉拉从摩托车上径直摔了出去,“咚”地一声,拉拉一头撞在一颗大槐树上,由于力量太大,拉拉被弹出去好远。那辆崭新的摩托车倒在路边,轱辘还在一个劲地转动。

  触目惊心的车祸吓得许多胆小的观众捂住了双眼,“滴滴……”随着刺耳的鸣叫声,一辆救护车飞也似的开过来,一只停在附近大树上观看表演的猫头鹰和小松鼠在交头接耳地议论着,还没等它们讲完,只看见小兔拉拉忽然跳起身来,扶起车轮还在转动的摩托车,一跃而上,风驰电掣般地去了,把急急忙忙赶来的救护车甩在了后面。这简直太突然了!小松鼠还没弄明白眼前发生的一切,它吃惊地张大嘴巴,一会儿,它猛然醒悟过来,大声叫道:“嘿,拉拉真棒!真不愧是有名的运动健将啊!”就这样小兔拉拉险中取胜,又一次赢得了冠军。

  啄木鸟记者在它出版的《萝卜头晚报》头版头条上,刊登了标题《小兔拉拉历险记》的大篇文章,一时间拉拉成为人们街头巷尾最热闹的话题。

    六年级:李欣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