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一切,皆成殇_800字

一切,皆成殇_800字

2015-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切,或许早已在无形中变得物是人非。

  ——题记

  雨,仍在下。

  独倚在窗前,耳机里流淌着安静的钢琴曲,手中的咖啡依旧是那样香醇。闲适的心情也是在此刻最好的诠释。没有什么眷恋,没有什么不舍,没有什么不安,没有什么彷徨。

  我喜欢这清晨的雨。

  一切的一切都笼罩在如此朦胧、梦幻的雨里。是那样的唯美,和谐,安静,祥和。望着窗外的雨,忽然觉得一切多像梦中的场景。忽然想起一件本该遗忘的事曾以为早已忘却,可细节脉络却如此清晰,拼命忘记,却还是无法逝去。

  某人。

  雨,仍在下。只是让我看不清自己。算了,或许明年,我又是否有机会站在这,如此闲适地看着这样的清晨之雨吗?恐怕只是时过境迁,物是人非。仿佛一切皆是自己的心魔,让我深陷其中,忘却自己。如果一切只是梦,或许一切都只是浮生梦华。这纷纷扰扰的尘世,本就不属于我。繁华的城市,灯火通明。一切都只不过是浮灯灿烂一朝。一切,皆成殇。我曾傲然认为自己年少轻狂,豪放不羁。可仿佛一切在无形中变得物是人非。回头想想,自己究竟有多可笑。可笑的自己,可笑的繁尘俗世,仿佛早已将我捆绑。拼命挣扎,却只是徒劳无功。或许真的是——直道相思了无益,未妨惆怅少年狂。

  曾经的一切,让我魂牵梦绕,因为回忆繁花似锦,让我深陷其中。用指尖去触碰这清晨之雨,冰凉沁入我心。我会珍惜眼前的一切,做最好的自己。

  钢琴的声音总是那样的优美、干净、澄澈、无任何污秽,时起时落。

  突然觉得有些累了,或许与世无争最好,没有什么牵挂可言。就算回忆再美好,却已是昨天的故事。彼岸花开,此岸花落。走过千山万水,穿过车水马龙,梦的色彩,或许都是不真实的。

  什么都不想做。

  又何须执着?

    初三:一切,皆成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