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小姐们,投降吧(一)_2000字

小姐们,投降吧(一)_2000字

2015-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妹妹们,今天是第一天上课,可别迟到,给老师一个不好的印象,快些。”夏雪儿说道。“好啊,走吧。大姐,别等二姐了。她就是喜欢一个人走,慢吞吞的。她想迟到就让她迟到吧,我们先走,别和二姐一样迟到啊,走啦。”夏梦灵一边调皮的说着一边拉着大姐走出门。夏雪儿没办法就跟三妹一起走又对二妹说:“我们先走了,你快一点知道了吗?”夏沫沫冷冷的点了点头。

  过了许久,夏沫沫准备好。走出了门,她一个人独自走在路上一边喝着早餐奶。悠闲的走着,可是悠闲不久。一个男生飞快的骑着摩托车经过了她旁边,但不小心撞到了她,奶茶喷了她一身。这个男生也知道撞到人了,马上下车说:“不好意思啊,没事吧。”夏沫沫说:“你说呢,能没事吗。”男生很不好意思说:“要不我送你回去换身衣服”“滚,谁要做你的破车”“你,怎么能这么说,太过分了,不送就不送”说完,这个男生就没好气的走了。夏沫沫心想;这人还真不送,哼,懒得理他,下次让我再看见他完蛋了,回家先换身衣服。便走回家换了件衣服。有走去学校。

  学校;

  叮铃铃,上课了。老师说:“同学们,都到齐了吗?”夏雪儿与夏梦灵对话说:“妹妹怎么还没来?”“不知道,怎么办啊?”这时夏沫沫到了班级门口说:“报告。”老师看了一下:“夏沫沫第一天上课就迟到啊,算了,第一天先放过你,做到你妹妹旁边去。”“哦。”一边答应着一边往下看,看着看着看到了一个人这才反应过两人同时惊讶:“是你。”一下子两人火气都上来了。老师看到不妙说:“你们两都消消气,上课了,沫沫,坐到你位置去。”夏沫沫看了一下位置竟然在这个人的后面便说:“为什么要我坐在这个讨厌鬼的后面。”“你说谁是讨厌鬼,是你不敢做吧。”“做就做,谁怕谁啊。”夏沫沫说心里就想;让我做你后面,好啊可别怪我恶作剧啊,哼。便不服气的做了过去。

  到了第一节下课,与这个男生坐的另外两个男生转过头来,一男说:“我叫陈翔宇,他叫刘子恒。”夏雪儿笑着说:“我叫夏雪儿,这是我二妹夏沫沫,那是小妹叫夏梦灵,你们好。”夏沫沫说:“那个讨厌鬼叫什么名字。”这人听到说:“你说谁是讨厌鬼。”“说谁谁知道?”“你。”“我怎么了我。”陈翔宇说:“别计较了,他叫浩羽。”夏沫沫点头就走出去了,这是议论声来说:“这女生怎么这样,不就是夏家小姐就这么说浩羽王子。”“就是,要不是她是夏家小姐,否则绝对不过放过她的……”

  夏沫沫走到操场心想,抓几只毛毛虫上课的时候放到那个浩羽的背后和我斗。夏沫沫拿了一个小盒子吧抓来的毛毛虫装到里面。

  抓好后,夏沫沫就走进了教室坐回位置上。夏梦灵说:“姐姐回来了呀。”夏沫沫点头:“又不说话,和刘子恒一个样,一点也不好玩。”这时,浩羽过来说了一句说:“人家是两夫妻,般配的很。夏沫沫你说是吧?”夏沫沫生气的说:“你再给我胡说试一试,我跟你没完。”“哎呦,好怕,怎么办?”陈翔宇说:“好了,两位别吵了,休息一会吧。”叮铃铃,又上课了。夏沫沫坐在位置上无聊的很。突然她想起来她可爱的毛毛虫们,就把盒子拿出来,把毛毛虫们放了出来夏梦灵看到后吓到了:“毛毛虫,大姐你看二姐啊。”夏沫沫,嘘,表示了一声,就把毛毛虫放到了浩羽的后面,夏雪儿说:“妹妹,别这样做啊。”可是已经来不及了。浩羽感觉到后面有些不对劲,就伸手去摸了一下一拿,吓了一跳叫到:“夏沫沫,你干了什么。”这让全班都吓到包括老师。夏沫沫说:“没有啊。”浩羽说:“没有,这是什么。”一边拿出毛毛虫。“啊,毛毛虫,好恐怖。”所有女生都叫了起来。出了夏家的三姐妹。夏沫沫为了掩盖事实说:“这是我养的小宠物,可能不小心跑了出来。”说着把毛毛虫拿回来放到盒子里。突然一个女生说:“我刚刚看到就是夏沫沫故意把毛毛虫放到浩羽王子后的。”浩羽说:“还不说实话。”夏沫沫说:“算了。我承认行吧,谁让你让我看的不爽。”浩羽说:“好你个夏沫沫,我和你有什么大仇,你那么恨我。”夏沫沫不理他,浩羽自然也不说了。老师说:“你们两个安静下来,给我做好,安静,继续上课。”

  到了放学,下起了雨。夏家小姐们一个都没带伞。夏梦学说:“大姐,你又忘记了看天气预报了。这回怎么办?”夏雪儿说:“哎呀,下次不会忘了。”夏沫沫说:“下次,这次怎么办?”陈翔宇过来说:“我有伞,借你们回去吧。”夏雪儿担心地说:“那你怎么办?”“我坐车的。”“那谢谢了。”夏梦雪说:“只有一把三个人怎么撑?”夏沫沫说:“你们先回去吧。”夏雪儿说:“那你怎么回去,要不,到了家,我让司机来接你吧。”夏沫沫点头,说完,夏雪儿与夏梦灵走了回去,

  这是,一个摩托车开了过来,水溅了夏沫沫一身。这人停下来说:“夏沫沫你怎么还不回家呢,是没有伞吧。”夏沫沫一看是浩羽便说:“讨厌鬼又是你,你溅了我一身,你故意的吧。”浩羽说:“你猜啊,要不我送你回你家吧。”“原来你是了讽刺我的,就算我跑回去,也不会做你破车回去的,哼。”“你,既然不要做我的车,那我走了,拜拜祝你半路失踪哦。”“你。”这时夏雪儿来了说:“妹妹,你怎么浑身都湿了,快回去洗澡吧。”“嗯。”

    初二:雪,沫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