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黄山游_1200字

黄山游_1200字

2015-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路上,我和妹妹有说有笑。那三个半小时,在甜蜜的话语中,不知不觉的消失了。

  爸爸先是带我们来到了汤口大酒店吃午饭。因为我的肚子早已经“咕咕咕”的叫了。接着,爸爸又去旅行社拿拐杖,因为爬黄山时侯要用的。最后,绕着山路,找到了丰大酒店。

  到了房间,外公急忙放下行李,鞋子一脱,往床上一躺,被子一盖,不到十分钟,呼噜就轰天震响了。我和妹妹,立刻把爸爸手里的电脑抢了过来,开始玩游戏了。而妈妈在漫不经心的将行李,一一归类。爸爸在不紧不慢地吃葡萄呢。瞧,外公一睡就睡到了下午,外公打算带我们去下面玩一玩、走一走、看一看。我和妹妹开心极了。

  来到湖边,一眼望去,无边无际的,河水清澈见底,里面还有几条红鲤鱼呢。来到泉水边,泉水正在舞蹈呢,还演奏出了轻快的声音,“哗哗哗”的,动听极了!来到草坪边,绿油油的小草们,正在随风舞动,可顽强了,尖尖的头,仿佛正在向我微笑。来到树林边,一棵棵又高又大的树,有几棵,非常非常的大,我猜:它可能有几百岁了吧,呵呵,在树林里,还可以听到几声,婉转动听的鸟鸣。

  第二天,我们早早的起床了,我在洗漱时,妈妈正在整理行李,因为我我们今天要去爬黄山,住到西海饭店,要离开丰大酒店了。

  我们先是排队坐缆车,那里真是人山人海啊!我们整整排了一个半钟头。坐在缆车上的味道好极了!可惜的是,美景都被雾遮挡了,隐隐约约,可以看见一些茂盛的松树,一眨眼间,缆车即将到站。下了站,我和妹妹还有妈妈,一人一个背包,爸爸三个包,外公一个袋子。开始了爬山行动。我,背上背着包,手里拿着拐杖。先是脚步匀称轻盈,渐渐地,变得有些笨重了。外公说:“瞧,你们这些人,只顾着爬黄山,也不看看景色。”听外公这么一说,我还真有点觉得,就笑了两声,缓缓的,也不觉得累了,我们慢慢地走着,边走边看景,而妹妹,东瞧瞧,西望望的,呵呵。走了几个小时,我们来到了酒店,爸爸开了房,进了房间,我们吃了午餐,休息了一个小时左右,有开始游玩了,我们这次,坐了最先进的轻轨,这可是2013年才上市的,轻轨开的很慢,足够我们欣赏风景了,在轻轨上赏风景,实在太爽了!

  第三天,这可是最后一天了,我们去浏览了龟兔赛跑、西海大峡谷、仙人指路。先说西海大峡谷吧,那里台阶陡峭,而且,两面都是大石块,里面荒凉,刺激吧!再说仙人指路吧,就更有趣了!远远望去,那巨石真像一位仙人站在高高的山峰上,伸着手臂指向前方。最后的龟兔赛跑,可就不那么明显了哦!兔子仿佛在坐着,而乌龟垂着拐杖,在兔子的前面,你说,黄山的石头有不有趣?

  三天的游玩时间,转眼间过去了,我也欣赏到了远近闻名的黄山。

    初二:心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