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指尖的承诺_900字

[7月渴望]我渴望指尖的承诺_900字

2015-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轻盈落地,用呓语般静寂的声音与窗内的我交流。此刻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享受这样难得的宁静。但当我笑意盈盈的双眼瞟到墙上的毕业照时,我的瞳孔骤然一紧。你,依旧这样对我吗?“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小宁用她专属甜美的声音对我说道。

  小宁成绩优异,助人为乐,而且待我非常好。所以在我心中,她是我的挚友和知音。甚至那是我认为她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

  “小紫,你知道吗?今天是六年级学哥,学姐们的小升初考试。再过一年,我们也会像他们一样。”小宁的眉宇间隐隐浮现出几分忧伤。

  当然知道了,今天很重要呢。”忙碌整理物品的我停下工作,开始与小宁攀谈。

  我们聊了好久,心情竟然也充斥着忧愁。小小的心灵开始灰暗的几分。我们不希望作业成山,不希望压力成海,更不希望真的“长大”。我们约定:你在的地方,我的眼睛陪着你;你不在的地方,我的心陪着你。我们永远不会分开,因为我们心连心。

  就这样,我们满心忧虑的度过了我的六年级。毕业照上,我们的手互相握着,我们的指尖相互碰着。

  可是现实就是这样,不会因为你的不愿而改变。我们终究盼来了小升初考试。我,二班;她,五班。

  在初中度过了好些天,我等待着与她碰面。终于,我等到了。

  “小宁,好久不见。”我满脸笑容的握住她的双手。

  “好久不见。”她说的是那样勉强,脸上竟没有丝毫笑容。突然,一阵声音传来。我顺着声音向后望去,五班班长正在叫她。她没有和我说再见就挣脱开我的手。真是“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寒风中,我真的好  冷。我做错了什么呢?我真的不知道。我们约定过永远不抛弃的誓言你忘了!我们指尖的承诺你也忘了!


  手机的铃声传来,我的心绪也被拉回。

  “小卉,什么事?”

  “哦,可以啊。小卉,等着我,我马上去……”

  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依旧可以笑赢春风。

    初二:刁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对于周围景物的描写,语言简练而准确,联想则为触景生情,情景自然融合。文中通过丰富人物的语言和动作,衬托出描写对象的思想品质。并于突出了双方对于升学考试的重视以及对待友谊的真挚。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结尾处暧昧不明,给读者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评论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