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舍不得_700字

舍不得_70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快乐的时光是什么?对我来说,世界是那样憧憬,那样深奥。可,我对那酸甜苦辣的金色童年有着说不完的话。

  小时候,总觉得时间过的好慢,总觉得班上的同学很讨厌,不想理他们。但,岁着时间的慢慢流逝,我们慢慢成熟,慢慢懂得对方的心对方的苦衷。我发现,他们活泼的外表下,都深深埋藏着一颗脆弱的心。

  六年,一个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数字,里面包含了多少美好的回忆。

  六年前,我们期待着新的班级。

  现在,我们盼望永不分离。

  六年前,我们抬头仰望广阔的蓝天,向他许下小小愿望。

  现在,蓦然回首,那一片片纯洁的童颜。

  六年前,我们打打闹闹,哭哭笑笑。

  现在,我们干涩一笑,泪洒街道。

  无论关系好与不好,都一样团结。一人哭,全班慰;一人气,全班帮;一人笑,全班乐;一人发,全班抢……

  即将分离,舍不得你们伸出的援手,舍不得你们暖人的安慰,舍不得你们甜美的微笑,舍不得我们打打闹闹的可爱,更舍不得我们这么多年经历过的风风雨雨,点点滴滴……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离别以后,我们是否再见面。见面时我们是否会像现在一样搂搂抱抱,还是相视一笑。

  我舍不得你们,但,未来的路还长,结实的朋友会更多,我们要前进,不能一直停留在原地。就像爱因斯坦说的一样:生活就像骑单车,只有不断前进才不会跌倒……

  六年级:方心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来源于生活,因此语言虽然不怎样优美,但却真实有趣,写得入情入理。语言准确,鲜明、生动,内容极其丰富具体。

  美中不足的是第一句话中有的地方不是很通顺如“世界是那样憧憬,那样深奥”老师建议可以改成世界使人那样憧憬,这样会好很多。小作者在语言上还可以有很多提高的地方,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