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们班的调色盘_1200字

我们班的调色盘_120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易逝,转眼间,我们由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笨小孩,变成了半大小孩。每个人的情趣,爱好,喜怒也发生了不同的变化,曾经只知道撒娇的我们,已经走向了人生的第一个十字路口,选择就在眼前,但我永远忘不了以往的时光,似若隐若现,听……

  “王子坤,你找死吗?”不用多想,一听声音就知道,这肯定是我们班的赵彦婷同学,她可是男生眼中的如来佛,把这些孙猴子管的服服帖帖,惟命是从,谁要是敢不听话,使用绝招——掐,准管用!她不仅“战斗力”强,在作文方面也是一流的高手,已经获得过很多次作文竞赛的奖状了!可谓是文武双全!赵彦婷,是火一般的红色,耀眼而美丽!

  那要说起黄色,我们班的大班长——商雯骊,是当之无愧的,作为班级核心,她的乐观向上,影响着同学们,遇到困难永不退缩,是我最欣赏她的地方。记得上次因为数学成绩不理想,她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哭泣,我们只是说了几句安慰话,她却早就笑出声了,不一会,她好像就把那些事全忘了一样,照样嘻嘻哈哈,开怀大笑。这不正是黄色吗?开朗,积极,乐观。祝愿黄色的她永远快乐!

  绿色代表天然,是纯洁的象征。陈为优就是这样一个女孩。她有着一双自信而明亮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脸上总是挂着恬静淡雅的笑容。千万不要把这种人当做弱者,陈为优可是班上的大学霸,考试中,很少有她不会的题。课堂上,也常能看到她举起的右手,在回答问题时,眼神中所折射的自信光芒是她最大的特点。当然,偶尔,她也是会不顾形象的调皮一下啦!

  蓝,分很多种:有天蓝,有藏蓝,还有深蓝。李泽澄就是这样一个男孩,他鼻梁上的眼镜片,彰显着他的博学多才。思考数学题时,他是天蓝的;帮助老师收发作业,帮助同学,当一个好帮手时,他是藏蓝的;在他做错事后,勇于承担责任时,他是深蓝的。每一种蓝色,都是他的一个特点,阳光,乐于助人的他也是班里的顶梁柱之一。

  “那个,我先补作业。”唉,刘晓玉同志依旧是那么霸气。黑色是她的代表色,简单又不失风范。刘姐不仅是我们的老班长,个子高挑的她自然是我们学校的体育特长生,已经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区上,市上的田径比赛,留着马尾的她,永远是女生心中的保护神。对了,偷偷告诉你,虽然她是一个女孩,要是再加上一个月牙在额头上,就和包青天,包老爷很像了!

  一。

  瞧!这就是我们班,班内有形形色色的同学,红色的“赵彦婷”,热情风趣;黄色的“商雯骊”,积极向上;绿色的“陈为优”,天然纯洁如纸;蓝色“李泽澄,”博学多才如蔚蓝天空;黑色“刘晓玉”,深沉看不透等等,各种色彩形成了我们六(3)班,一个令人难忘的班集体。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颜色,由他们组成了我们班的调色盘,“色”很多,但很难得都在一个色板上——集体之中,面对仅剩两个月的小学生涯,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创造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六年级:枫叶的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