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再相会_600字

二十年后再相会_60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我从甜蜜的睡梦中醒来,一个电话了黎明前的宁静,我起身去拿超大屏的苹果30,听到了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声音:“喂,你是黏黏吗?”我突然想起20年前小学老师阿孙给我起的外号,我连忙半信半疑地回答:“是的,您是阿孙吗?”“颜诗雨,好记性,今天晚上我们班几个“学霸”要一起聚餐,一定要来,就在北京的“时光沙漏”。”

  我立马喜不自胜地把睡袍脱了,换上了今年最时尚的衣服,洗漱完就从别墅里走出,开着敞蓬保时捷去剧场通知导演今天我没空,不拍。又开去西餐厅吃早餐,又开回家搭乘专用直升机从上海飞到北京已经下午了,我找到那家饭店走进去进了包间,发现刘美玲早早等在那里,我问她现在在干什么,她说:“我现在有一所跨国公司,有很多分公司,还有许多超市,已经成了世界第三大富翁,托你的福,我也不会忘了你的。”我说:“当初成绩最好的是你,果然比我能干,我现在才是一个明星,你可别忘了我。”聊着聊着,杜尚东走了进来,我看他穿着斑马服,问他:“你现在混得怎么样?”他说:“我娶了一个明星,已经慢慢去演艺圈了,不过我还有一家西餐厅,就是这家。”孙老师也走了进来,说:“你们一个个小鬼,长大了就能干,我现在还是一个老师,只不过学生没有你们优秀,不像你们,每次都考年级前十。”丁丁也来了,说:“你们都出息了,没负我的期望,不会忘了我们小学老师吧?”“不会,那能忘了你们老师。”我们异口同声地回答。吃过饭,我们去吃烧烤。

  我永远忘不了这一天,2034年9月10日教师节。

  五年级:谢文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很有想象力,文章用孩子的语言叙事,显得自然,朴素,犹如一股清泉。

  但是结尾部分很匆忙,建议小作者可以去在写的细致一点,前因后果都交代清楚,文章写的很炫,但愿望是美好的,如果不努力幻想很有可能变成噩梦,希望小作者加强写作的功力,写出更不拘一格的作品,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