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飞_1200字

[7月渴望]我渴望飞_120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能飞,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有时候看着天上自由自在飞翔的鸟儿、大雁,我都会十分羡慕它们。

  我总是想象着自己在天空中飞翔,飞啊飞,飞到了地球外……

  那漆黑的宇宙中,点点地镶嵌着无数颗正在眨眼睛的星星。再站在月球的中心,远远地眺望着许多许多的星球,静静地享受着这美好的时光......忽然,一艘宇宙飞船向我飞过来——UFO!它重重地坠落在了月球上,巨大的门渐渐落下,一大群外星人像源源不断的泉水一样,从里面涌出来,簇拥着我。我不知所措地打量着他们,心里有些兴奋,也有些害怕。他们身穿银色的衣服,圆滚滚的头上顶着两根长长的、像小白兔的耳朵一样垂下来的“天线”,而且只有三根手指和脚趾,我突然间就想起了英语课本里的外星人“Aki”。虽然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但我敢肯定他们在欢呼着。最后,两个外星人分别在两边搀扶着一个外星人,小心翼翼地走出门外,门又自动关闭了。这个被搀扶的外星人和其它外星人没有什么不同,只是眉毛是白的,银色的衣服也闪闪发亮。我纳闷:难道外星人也有长老?

  这个奇特的外星人向我走来,簇拥在一起地外星人纷纷让出一条通道。他慢慢地走,距离我面前两米,停下了。他的手忽然间伸长,发出机械的声音,伸到我面前,我惊呆了,也很害怕。他紧握住的手松开,掌心里有一个东西,我又想到了老师平常给我们上课戴的那个扩音器。我用手指了指那个东西,然后看了看那个外星人,又指指我的耳朵,脸上露出疑问的表情。他点点头,我轻轻地拿起那个东西,戴上,外星人说:“这是我送给你的见面礼。戴上这个,你能听懂我们在说什么,我们也能听懂你在说什么。早在2000年前,我们就在探测仪上发现了‘绿色’的你,所以我们知道,你是一个安全、善良的生物。我是这里的长老,安·特。”原来外星人说话不是机械的声音啊。

  我听了,惊叹道:“2000年!那时候我还没出生呢!”

  旁边一个外星人笑了笑,说:“我们的2000年,就等于你们人类的2000分钟。”

  “2000分钟……1小时60分钟……2000除以60等于……33余20……也就是……33小时20分钟前……一天等于24小时……33减24等于……9小时……那么……就是我们人类的1天9小时20分钟咯!”我不禁赞叹,数学啊……

  “没错!”又一个外星人说道。

  “来,给你一个眼镜,你就能看到不同的外星人有不同的特征了。”特长老又伸长手,给我一个酷酷的像墨镜一样的东西。我接过并戴上,眼镜自动扫描了一下,外星人们的特征的轮廓闪了闪绿光,我就看到——

  刚刚第一个回答我的外星人,额头上有一个“智”字;我计算完说“没错”的外星人,原来戴着一副黑框眼镜;搀扶着特长老的两个外星人,一个左手上有“守”字,另一个右手上有“护”字……

  接着,他们带我坐上先进的UFO,带我去参观他们的星球,带我去吃他们那里独特的美食,带我去玩那些地球上没有的游戏,带我去博物馆听他们的历史,带我去学他们的知识……

  不过,这只是我渴望的,想象的罢了,我知道,这并不是真实的。宇宙……外星人……安·特……

  五年级: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全文眉目清晰,生动紧凑,趣味性强.内容新颖,结构合理,流畅连贯,自然通达.细节描写颇具匠心.极富功底.语言生动准确,情节精彩曲折,仿佛将读者带进了开心乐园,令人眉开眼笑.全文通俗易懂,趣味性强.想象力十分丰富,继续加油啊。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