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天使_700字

我的天使_70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琼琼。她是天使下凡,给我们带来了温暖。她总是以笑容面对困难,她的笑容是那么的温暖,好像随时都可以驱逐黑暗。

  当我第一次遇见琼琼时,我便对她有了好感,并下定决心当她的守护者,当她的骑士。她的笑容宛如一缕阳光,照在我身上,使我感觉暖洋洋的。

  晚上竞选班干部就如战场一样,大家打得热火朝天。到了语文课代表时,我的心砰砰乱跳:我终于可以当琼琼的骑士了,可—琼琼会选我吗?我上台竞选,下面鸦雀无声,连一颗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我一开始讲得结结巴巴,可是越到后面,我讲得越流畅,而心也平静下来了。终于讲完了,许多人都默默的投出她们宝贵的一票……惊人的一刻,琼琼认同了我,把神圣的一票投给了我。那时,我高兴的决定要把班上的语文成绩拉好。

  可是,第三月考考差了,我们便开始灰心了。琼琼看见了,生气的对我们说:“你们怎么可以因为这点小事就垂头丧气了,就放弃了?”说完,便转身就走。晚上,琼琼给我们上了一堂政治学习课。泪流满面的给我们讲:“为了你们,我每一天没日没夜给你们出题,改作业,还要想怎么样使你们觉得语文课有趣,而把美貌付出了,你们就这样回报我?”是啊!我们怎么这么狠心啊!以前琼琼的皮肤洁白得就如冬天的雪花,嘴唇红得就如樱桃一般,声音也是特别柔和,如天使在祝福一般。而现在,皮肤又黑又干,嘴唇如破烂的小樱桃,声音也嘶哑无比,就如乌鸦在呻吟一般。下课,为了感谢琼琼对我们的良苦用心,我便以课代表的身份,带领全班去办公室给琼琼道歉,那场面真是感天动地,琼琼微笑着说:“没关系,你们没有错过,因为你们是我的小天使们!”渐渐,我们的成绩慢慢上升,再也没有下过九十分。

  这样善良的老师,难道不配成为我们的“天使老师”吗?

  五年级:谢文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开头用开门见山的写作手法,言简意赅的直接表达了对文中主人公的喜爱,清楚明了。结尾的反问句更加肯定了主题,文章对人物的描写极为细致入微,看得出小作者对其老师的喜爱。

  老师建议是小作者在文章开头部分,选择没有明说人物之间的关系,一方面很有神秘感很好,另一方面会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所以建议小作者可以在第二段的部分,把人物关系表述清楚会更好。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