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星月的天空_500字

星月的天空_50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月的天空,很美丽。我躺在草原上,静静的欣赏这美如画的天空。

  星月的天空,如诗如画。繁星闪闪,我望着天空,今晚是圆月,如一轮美丽的玉盘。月明星稀,倒过来也可以说成“星明月稀”,瞧,那一颗星星,一闪一闪的,“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我不禁唱起了这首歌。下午10时左右,一颗颗流星划过天空,我握紧双手,许下了我美好而天真的愿望:“我希望逝去的时间回来。”

  星月的天空,我躺在草原上,我不知不觉的闭上了我的眼睛,慢慢睡去,星月的天空也慢慢消失。而这片美丽的景色永远的留在了我的记忆中。

  四年级:蔡昌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清秀脱俗的字迹透脱着你的聪明智慧,稳中求进、扎扎实实是你今后写作努力的方向。

  文章简短有力,美中不足的是,文章过于短小,使得很多细节没有描写清楚,老师建议是在叙述的时候可以将细节放大,既能够丰富文章,又会显得文章真挚动人。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