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别人不会在排斥我_250字

[7月渴望]我渴望,别人不会在排斥我_25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夜,我撑着把小伞,走在雨中,毫无在意,我的身子已被淋湿了大半片,雨水滴嗒、滴嗒的从天上落下,像在哭泣。

  我又何常不是呢?我望着在雨中玩耍的那些小孩,他们是多么的活泼,多么的可爱,多么的机灵。我也想啊!和他们玩耍,戏水……

  但,我放弃了,我知道,他们一定会排斥我,从小到大,除了父母、奶奶疼爱我,再得人都排斥我,把我当透明人,可是,我不是透明人,我也想和其他伙伴一样,能和别人一起玩,不会遭到别人的排斥……

  想着想着,我哭了,哭的是那么的忧伤,仿佛苍老了几岁……

  四年级:孙文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以景喻情,开头颇有新意,渲染意境。充分运用语言,动作,心理描写,使事情具体,生动.以感受开头,以感受结尾.这样便使文章前后照应,首尾连贯,同时又使文章主题回环复沓,感染力极强.只是结尾处“苍老了几岁”,对于五年级的小学生来讲,有些不适合。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