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看图写话 > 小猴学本领_450字

小猴学本领_45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森林准备举行一场“特长”的大赛。选手是聪明的小白兔,美丽的大公鸡,可爱的小山羊和调皮的小猴。

  一天早上,小猴去小白兔家写作文。小白兔教她写作文,小白兔说:“写作文要用很多好词好句,你不怕累吗?”小猴说:“不怕累,写作文可简单了!”小白兔给他一个本子,叫他好好地写作文。小猴写了一会儿,听见大公鸡在唱歌。小猴想写作文和唱歌比,还是唱歌好。

  于是,小猴放下手中的笔跑了出去。他对大公鸡说:“大公鸡,你能教我唱歌吗?”大公鸡说:“唱歌可是要天天练习的,你做的到吗?小“小猴说:“我一定做得到。”他们开始练了起来。

  突然,一只山羊跑步从他们面前经过,小猴又想还是跑步轻松。于是,他跟山羊去跑步了。

  到了比赛的那一天,各个选手都非常精神,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当比赛颁奖的时候,只有大公鸡,小山羊和小白兔有奖。小猴去问为什么自己没有奖。小白兔语重心长地对他说:“你这里弄一下,那里弄一下,做事总是三心意的,最后一事无成,怎么能有奖呢?”小猴子听了,羞愧地低下了头。

    二年级:曾宝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