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美丽的春天作文 > 原来春天一直在我身边_600字

原来春天一直在我身边_60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阳光明媚,草长莺飞,在这样的季节里——春,本应是满眼的春色,可我好像怎么也嗅不到春的气息,于是,我去寻春。

  踏上了回老家的路,坐在车里,阳光从窗缝间透了进来,洒在脸上,暖暖的,像是一股清泉暖流,从你的指缝间流过,缓缓的,流向远处;又像是一朵云,轻俏悄的,从你身前拂过,带来了温暖,带来了柔。有时,太阳是调皮的,在不知不觉中,玩起了捉迷藏,像后看看,向前望望,一不留神,躲在了云的身后,把云当成了屏风,映得云露出了淡黄的脸颊。太阳,像个小姑娘,害羞着,娇滴滴地为大地披上了一层薄纱。

  正如朱自清所说“‘吹面不寒杨柳风’,不错的,像母亲得手抚摸着你”风,也是暖暖的,拂过脸颊,拂过额头。不像夏天的燥热,不像秋天的成熟,不像冬天的猛烈,春风就是这样,不冷不热,不是娇艳的姑娘,不是帅气的小伙儿,不是健壮的青年,而是而是像一位小孩子,只是一笑,也能让你感到他的快乐。

  花儿也是美的,草儿也是绿的。路边,无名的小花还不及脚踝,可早已开始绽放,粉红的花朵,以及嫩黄的花蕊,在一片绿的映衬下,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画的作者,比齐白石的画技更精湛,比达·芬奇更熟练,他是谁?哦,那是大自然。

  柳树的芽早已长大,绿绿的柳条就如一位美丽的姑娘的长发,在风的伴舞下,舒展着腰姿。远远望去,真有一层绿烟,笼罩在人家的屋顶上,与那屡屡的炊烟相应和,一起飘向天空。

  走着看着,竟不知看了太多的春景,原来春天一直在我的身边,只是未曾发现。

    六年级:悠悠大美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